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莱依COSMO大片首曝光 杨紫时尚穿搭拾童趣

艾莱依COSMO大片首曝光 杨紫时尚穿搭拾童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31 09:53编辑:vdolady
分享:

《欢乐颂》、《青云志》、《战长沙》的相继热播让《家有儿女》中可爱听话的小雪扮演者杨紫,火爆荧屏。小雪如今已出落成了大姑娘,长相甜美,气质轻熟,粉丝爆棚,近日艾莱依携手杨紫以“童趣”为主题拍摄的COSMO杂志大片出炉,画面粉嫩俏皮。

超凡魔法款,不穿羽绒服的冬天不时髦

各大品牌羽绒服展品中款式和样式各有不同。但若羽绒服同时具有眼罩,充气枕,手机袋,耳机暗格,甚至口哨等13种功能并且集中在一件可以自身收纳的羽绒服身上,确实可以让消费者好奇满满。现COSMO所拍摄的杨紫与艾莱依爱宠大机密联名羽绒服,将此件超凡魔法系款演绎得格外有型,让你嗨出个性,无惧严寒,更是出门旅行的神器款。

艾莱依COSMO时尚大片-杨紫

杨紫COSMO大片出炉,粉嫩穿搭童趣多

随着多部影视剧的热播,干练强势的“小雪”现今已是众多影视剧和时尚品牌追捧的主角儿, COSMO杂志海报中身穿艾莱依2016年小黄人、青云志和爱宠大机密多款联名系列羽绒服展现童趣。两面穿的青云志联名款羽绒服,将剧中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等主演的卡通形象印在羽绒服上,显得格外的特别,连杨紫也爱不释手。

艾莱依COSMO时尚大片-杨紫

俏皮小雪演绎艾莱依品牌跨界

在网络剧爆屏的时期,影视IP也联合品牌开发设计衍生了众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成为一种时尚标志。小黄人、青云志。爱宠大机密主题元素也被巧妙融入到艾莱依羽绒服的设计中,让消费者感受时尚的更迭,让影视IP延伸到生活,而艾莱依今年IP合作限量款更是消费们热购的重点对象。

艾莱依COSMO时尚大片-杨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ysl口红82号色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口红生产公司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阿玛尼口红305  自制口红粉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娇兰口红好不好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ysl口红豆沙色16  欧莱雅口红真伪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桃红色口红试色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兰蔻口红368试色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礼盒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口红在哪买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口红好评50字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3ce口红223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兰蔻菁纯口红168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ysl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口红发黏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BGM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mac口红618色号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mac口红空管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