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界之美——当东方古韵撞上西方摩登

无界之美——当东方古韵撞上西方摩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1 16:41编辑:vdolady
分享:

史上最高逼格发布会上,梨槿居打造首部园林版旗袍音乐剧

2016年10月29日,由常宁市政府支持,梨槿居联手熊猫传媒集团一起为慕道茶油发起这场史上最高逼格发布会。之所以如此成功,也要感谢东华大学杨子田博士团队和苏州科技大学数字化产业研究所团队为本次活动所做的学术支持。

本次活动最吸引人的就是,梨槿居在沧浪亭采用纸艺的装置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了部分旗袍作品。另外,梨槿居还在沧浪亭旁的可园独具匠心地推出了首部艺术跨界园林版旗袍音乐实景剧——《沧浪亭· 梨槿小传》的初次亮相。

据悉,这部艺术跨界园林版旗袍音乐实景剧《梨槿小传》,由梨槿居Pear & Hibiscus新旗袍工作室创意总监杨子田博士创意并担任导演,以新海派旗袍为主要展示点,通过古今并融的音乐与舞蹈和行腔婉转的昆曲,不同乐器演奏的曲目贯穿全剧,昆曲唱词隐含深意,讲述了新时代女性自由独立的故事。

这是杨子田博士第二部较为成熟的音乐剧,曾在2016年6月6日,在上海市海派旗袍推广日“海派之夜”导演首部跨界文化剧目海派旗袍音乐剧《雪舞竹影》以及2016年9月28日为在沪两院院士、上海市科协精英、千人计划专家等600多人重演《雪舞竹影》。每一次重现亦是一次重大突破,譬如此次旗袍音乐剧更是用服装来讲述新时代女性捍卫自身自由独立。

整个发布会活动,融合了中国古典园林建筑元素、传统中国旗袍的变迁发展之美,同时借助音乐剧的形式,将东方古韵与西方摩登文化碰撞在一起,产生了不可思议的惊艳效果,而熊猫传媒,在这场史上最高逼格的发布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熊猫传媒集团联合几大品牌的积极筹划,才为现场观众奉献出这场魅力盛宴。

整场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雅”和“奇”,充满了东方古韵的园林和旗袍,竟然与洋妞和音乐剧发生了有趣的化学碰撞,美食、美景、美人,这场发布会可谓是史上最高逼格的发布会。

这场发布会就是一个大写的“会玩”,在古色古香的千年园林中,脱掉了几分商业展览的喧哗,更像是来了一场让人心梦俱闲的文化复兴。俏丽摩登的西方佳丽在沧浪亭身着新式旗袍为你婀娜曼妙,更有首部园林版旗袍音乐剧《梨槿小传》在可园倾情为你演绎,除此之外还有中西结合的美味冷餐!美食、美景、美人,这场发布会可谓是史上最高逼格的发布会,充满了东西方文化的化学碰撞,上演了一场充满魅力的声色盛宴。

中国传统山茶油品牌慕道茶油联合旗袍品牌梨槿居,在熊猫传媒的推动下,完成了这次苏州园林游园发布会的创新之举。

据了解,这场别具一格的游园发布会,是沧浪亭的首次夜游活动。

重回沧浪亭,再谈那般千年传颂的沧浪之水,清兮浊兮?

作为苏州现存诸园中历史最悠久的古代园林,沧浪亭的建筑精髓尽在一个“借”字。透过廊壁上的漏窗,可领略园外风光。据介绍,沧浪亭共有108式各色花窗,而发布会现场的装置艺术和旗袍走秀所用的旗袍,就是梨槿居Pear & Hibiscus首创的园林系列旗袍。

梨槿居Pear & Hibiscus此次根据沧浪亭108花窗为设计灵感,主要以春海棠、夏荷花、秋柿蒂、冬腊梅四个经典花窗为设计灵感,同时将沧浪亭的水池、长廊、假山等景色及苏州园林其他较为常见的冰裂纹、棋盘纹、夔龙纹、拟日纹等花窗运用到新旗袍设计当中去,借助古典艺术和摩登现代的表现形式,传达出“享艺术,慢生活”的新式大都市生活理念。

海棠

荷花

柿蒂

梅花

除了这些亮点之外,《梨槿小传》在音乐剧中趣味植入产品,为产品赋予情感与故事性,实现场景化营销,促成了创意与趣味的完美融合。别出心裁的广告剧,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关键,就算是做广告也不甘平庸。

在这场高逼格发布会上,熊猫传媒还联合“尔语”的美女主播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以“浮园魅影”为主题的高能直播,同时集结了中国最强手艺人平台的“一门”则更为专业地从旗袍工艺的角度解读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以及梨槿居的“新”旗袍设计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CLIO口红的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tf脏橘色口红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ysl口红方管202  1000元的口红品牌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植村秀口红rd184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口红套装排行榜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口红界排名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品牌小名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怎样画口红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迪奥口红260号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口红手绘创意画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mac口红a38型号  口红销量数据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12号价格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法国名牌口红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口红表面亮晶晶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口红染唇危害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初次买Mac口红  口红试色吧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