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玩转法式时尚,法国鞋履独家专卖店汇聚知名品牌

玩转法式时尚,法国鞋履独家专卖店汇聚知名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3 15:43编辑:vdolady
分享:

全球首个汇集法国高端鞋履品牌的『法国鞋履行业,传承500年的热情』鞋展已完满结束,在此特别感谢大家的参与及支持。但不要错过我们的独家专卖店,6个法国知名时尚品牌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本次展览旨在传播法国制鞋历史悠久,其中不乏里程碑式的著名人物,同时向现代人展示代表时代印记的作品,全面回顾法国精品鞋意五个世纪以来的发展轨迹,在时尚历史上以丰富的创造力吸引着各时代的人。

『法国鞋履行业,传承500年的热情』鞋展的展览将分成九个展区,包括制鞋历史的里程碑、鞋匠与设计师、特色高跟鞋、小黑鞋、芭蕾舞鞋、凉鞋、靴子、男装鞋、以及制鞋的艺术。

别忘了在9月24日至10月30日参加独家的国际时尚品牌登陆期间限定店,获取专业的时尚顾问与时尚有个甜蜜邂逅,独家专卖店成就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时间有限预购从速哟。展出的6个法国知名时尚品牌包括:ACHETTE、HESCHUNG、JB MARTIN、PARALLÈLE、PARABOOT、TANYA HEATH。

机会难得 不容错过!

这是一个不朽的展览,展览将展示法国悠久的制鞋历史和对行业精髓的传承,囊括路易十四时期至今的鞋子进化史,在科普的同时能为鞋子添加一抹神秘的力量,例如凉鞋是已知最古老的鞋、玛丽珍式脚面橫扣鞋在西方历史中一直是男士穿著... 本次历史展出鞋艺博物馆和多名私人收藏家的藏品,仅供观赏的鞋种要近距离观察才能感受它的立体和完美。展览对制鞋工艺和过程有详细的解释,证明法国手工鞋履定制所涉及的方方面面,更是匠心独运的完美诠释。

一起来看看法国鞋子500年的历史演变吧:

时尚风靡又“饱经沧桑”的展览正翘首以盼,期待您的驻足迎来现场的“炸裂”。

- END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弹簧结构图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倩丽口红402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唇釉和口红咋用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阿尼玛口红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nars口红怎么样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大牌口红特点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兰瑟口红专柜价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官网口红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vibe口红介绍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阿玛尼505口红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叠涂配色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口红雨衣安全吗  紫色口红试色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km口红05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最火套装口红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薄唇怎么涂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