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遇上传统 松下EH-NA98C、戴森Supersonic谁是更好用的电吹风

时尚遇上传统 松下EH-NA98C、戴森Supersonic谁是更好用的电吹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4 17:26编辑:vdo
分享:

售价高达2990元、造型犹如一把锤子,相信谁也想不到这是电吹风,可戴森Supersonic HD01正长得如此,还成了一件时尚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受到市场追捧,一机难求。那戴森Supersonic HD01与传统电吹风相比,到底有多大优势,今天我们拿出了松下新款电吹风EH-NA98C与其来一场同是旗舰却不同重量级(2990元对1499元)的同台竞技。

功能繁多的松下EH-NA98C

松下进入电吹风领域已久,相信不少人家中电吹风就是松下出品,比如说笔者自用的是EH-NA60,那EH-NA98C相对以往产品有什么改进呢?EH-NA98C长着一副传统电吹风外观,可细心观察会发现多个与众不同的细节——固定式风嘴后方、机器的顶部带有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与双侧矿物质负离子发生器,机器侧面有一个LED灯面板用于显示当前工作模式。

EH-NA98C搭载了松下独有的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还将nanoe纳米水离子与矿物质负离子结合在一起。在EH-NA98C工作时,能够通过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与双侧矿物质负离子发生器产生出纳米水离子、矿物质负离子。

众所周知头发表面的毛鳞片是影响头发分叉、毛燥的关键,在带有nanoe纳米水离子、矿物质负离子的风接触头发时,纳米水离子能补充头发水份,起到密闭毛鳞片之用,让头发呈弱酸性,而矿物质负离子犹如粘合剂一样,能加强毛鳞片的闭合度。最终实现抵御紫外线,强韧秀发,减少开叉,顺滑秀发的功效。

EH-NA98C另一亮点是具备了人工智能模式,它集成了微电路与温度传感器,进而带来智能冷热交替模式与智能热风模式。在开启智能冷热交替模式时,通过机内集成的温度传感器,EH-NA98C能测量周边环境温度,一方面自动调整冷暖风吹拂时间——在夏季时以8秒冷风+4秒暖风交替循环吹佛,春秋季以时7秒冷风+5秒暖风交替循环吹佛,冬季时以5秒冷风+7秒暖风交替循环吹拂,简单而言就是根据一年四季温度的变化调节吹风温度,借此提高干发后的舒适度,并且有利于打造更有光泽的秀发。另一方面,电吹风能根据环境温度调整吹风温度,防止造成秀发过热,带来更舒适的吹风体验。

(EH-NA98C侧面的LED灯面板,通过不同的灯光组合告知用户当前电吹风的工作模式,其下方的圆形按键起到切换工作模式之用)

此外,松下还在EH-NA98C上加入了头皮呵护模式、肌肤模式。头发根部接近皮肤,假若热风直接吹拂会让人感到灼热感,冷风又过于冰凉,头皮呵护模式正是为此而生,它预设了合适的温度,温和吹干头皮处头发,避免灼热感。肌肤模式则是吹干头发后使用的一个模式,通过纳米水离子为皮肤补水,滋润面部肌肤。

由于EH-NA98C拥有如此多模式,松下建议消费者采用下列方式吹干头发:1.热风模式把头发吹到9成干;2.智能冷热模式吹干头发,以提升吹后秀发的垂顺度和光泽度;3.肌肤模式为脸部补水,最终实现干发、护发、护肤等多个功效。

革新吹风原理的戴森Supersonic

戴森Supersonic长着与传统电吹风截然不同的样子,由一根电源线、一个圆柱状手柄与中一个中空圆筒构成,电源开关按键、冷风快速切换按键放置在手柄之上,风量、温度控制按键放在圆筒末端,提供了白色+银色与铁灰+紫红两种配色,给人不明觉厉的感觉,别具一格的造型是其吸引眼球的关键点

对于电吹风这一实用性工具,外观只是影响消费者选购一点,效果才是关键。从技术上看,Supersonic就是戴森无叶风扇的缩小手持版,手柄中安装了一个转速达110000转/分钟的第九代数码马达,并配以直径27mm、总数达13片的叶片。在工作时空气从手柄底部吸入,由数码马达产生强劲气流,最后运用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从圆筒前端射出。降低风温增强风力更好吹干头发是戴森Supersonic主打的新概念。

在Supersonic圆筒之中戴森集成了加热片、微处理器、玻璃珠热感测器,通过微处理器与玻璃珠热感测器结合,电吹风能够精确控制出风温度,防止风温过高损害头发。此外,机器提供了四档温度设定以及三档风速设定,足以满足基本使用。

在介绍一款电吹风时极少会介绍其包装,可戴森Supersonic不一样,即使普通版Supersonic包装已经其它品牌礼品装水平。在普通版Supersonic硕大的包装盒中放有顺滑风嘴、造型风嘴、扩散风嘴、防滑垫和挂绳五件附件,假若是限量版还会多出一个橙色的皮质旅行盒,不过后者包装虽然高档,可确实有些大了,不太方便收纳。

中华网投资 >> 消费 >> 正文

时尚遇上传统 松下EH-NA98C、戴森Supersonic谁是更好用的电吹风

2016-11-03 中华网投资

风嘴是戴森Supersonic一大加分点,采用磁性吸附在电吹风之上,使用Heat Shield隔热技术,在长时间热风吹佛下,风嘴表面依然能保持较低的温度,用户可在吹发过程中随时更换风嘴,非常方便。

防滑垫、挂绳则是实用性欠佳但对外观加分的附件,分别起放置、挂起电吹风之用。

在使用方式上Supersonic与外观一样简单,根据需求选择安装风嘴,拨动电源开关启动机器,设定温度、风速。如果在热风模式下要临时切换冷风,长按冷风快速切换按键(蓝色圆点标记),一两秒过后即会切换成冷风模式,释放按键回归热风模式,非常快捷。

对比测试:

戴森Supersonic、松下EH-NA98C工作原理、造型、功能相差甚远,可殊路同归——又好又快吹干头发,好与快字缺一不可。对于任何一款电吹风,其吹干头发原理都是以高速热风加速头发水份蒸发,戴森也不例外,只不过它卖点是降低温度、增强风力,能更好保护头发,下面通过多个实验看看两款电吹风干发效果如何。

戴森宣传Supersonic一大特点是风力强劲,在此我们做了一个小实验验证此点:从左往右放置了带轮子的小玩具,挡风用的遮挡物,最大风力运行的电吹风,然后拿走遮挡物,看电吹风能将小玩具推向多远。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OTgxODcwOA==.html )

不得不说Supersonic风力惊人,在强大的风力之下小玩具向离弦之箭射出、翻转、跌落桌子,可安装顺滑风嘴之后Supersonic风力明显缩小,小玩具的运动距离不及松下EH-NA98C。

接下来我们要试试两款电吹风吹干湿布要花费多长时间,我们在将2/3矿泉水盖的清水倒在3M抹布之上,看两款电吹风以最高温度、最大风量吹干抹布耗费时间。

出乎意料,戴森Supersonic耗费了2分15秒,而松下EH-NA98C仅为1分39秒,耗时约为前者的70%,看来松下的吹干速度也不逊于戴森。

看过风力、吹干湿抹布测试后,我们要将电吹风推向吹头发之上,实由易到难,第一部分实验是将一缕头发固定在风嘴之上,以最大风力吹佛,最后用梳子看顺滑度。

(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jc4OTc2MA==.html)

从视频中尤其是慢动作视频中可见,松下EH-NA98C表现很好,头发一梳到尾。而头发在戴森Supersonic强劲风力带动下会旋转、打结,要多梳几次才能理顺头发。

在实验第二部分中两款电吹风要在真人头发真枪实干,松下EH-NA98C吹右边湿发,戴森Supersonic吹左边湿发,均采用先热风后冷风的工作方式,最后用梳子体验吹发后的顺滑度。

(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TQwMTcwOA==.html)

在第二项实验,两款电吹风吹干头发相近,戴森Supersonic没有重现吹干湿抹布大幅度成绩差距,不过右边被松下EH-NA98C吹干的头发更为光泽顺滑,戴森有发梢明显有打结现象,梳子没法梳下去。

电吹风噪门大是人所共知的事情,那戴森Supersonic通过新技术能否改善这一问题。非常遗憾,戴森更响,在正常工作距离戴森Supersonic达到了97db,而松下EH-NA98C为79.5db。

最后是携带重量测试,不少妹子为了能美美地出门,旅游时会带上常用电吹风,那旅行状态下二者重量表现如何?

戴森Supersonic重624g(带顺滑风嘴,该风嘴重约52g),松下EH-NA98C重609g(机器固定风嘴)。戴森Supersonic虽小,重量没有想象中的轻巧,原因在它采用了一条又粗又重的电源线,假若换成松下一样的电源线,携带重量将明显降低。

总结

戴森Supersonic的表现没有外观来得惊艳,头发柔顺度、干燥速度、噪音表现均不如松下EH-NA98C,不过它身上有不少传统家电厂商值得之处——磁性吸附的风嘴,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冷热风切换,随机附赠三个风嘴,能满足不同人士需求,精美的包装。不过你要吹得快、吹得柔顺的电吹风,那松下EH-NA98C是更好的选择,而且其价格只要戴森一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玫珂菲口红101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欧莱雅口红624  知名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macdiva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z标志的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兰蔻290口红试色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露华浓240口红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迪奥口红652试色  避免口红粘杯  mac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dior官网口红  nars口红有股味道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直男口红测试图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圣罗兰夏季口红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YSL口红系列  marquis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clio口红专柜价格  嫩粉色口红推荐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倩碧口红三色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玻儿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TF16口红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