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真融宝《一块投吧》第一季收官 张泉林展现专业风采

真融宝《一块投吧》第一季收官 张泉林展现专业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8 14:30编辑:vdolady
分享:

目前,由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真融宝”冠名播出的《一块投吧》第一季圆满结束,本季一共播出了48个创业项目,项目估值总计超过18亿元人民币,现场融资成交金额超4000万,5位大咖共与17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在节目中,唯一的女性投资人张泉林表现出了非常专业的素质,对项目的数据分析、多行业领域的研究都非常透彻,让我们不禁感叹没有金刚钻还真不揽瓷器活。

在获得投资的项目中,“钓胃口”和“加速度”手机服务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这两个项目最早也获得林依轮和邓锋的投资意向。究其原因,张泉灵曾经参投的背书和对创业者的客观分析与帮助是非常重要的原因,项目靠不靠谱,泉林姐说了算!

虽以“创投新人”自居,但是作为紫牛基金的合伙人,张泉灵在节目中侃侃而谈,凭借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与主持人的优势稳住全场,以独特细腻的视角对项目进行解读,为自己参与投资的项目力挽狂澜。

创业是一种人生态度和人生方式,真融宝《一块投吧》第二期的张宇就是这样一位用热爱灌溉梦想,用创业实现人生的创业者。在节目中,张宇自带厨师现场制作鱼丸,引得投资人的称赞,但由于“钓胃口”项目的模糊的定位,三位投资人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并不看好。尤其是在创始人说“做钓鱼行业的正大综艺,当吃鱼行业的舌尖中国”时,投资人更加担忧投资以后钱会用在哪里,是否会产生盈利等等问题。正在“钓胃口”创始人在遭遇投资人的轮番质疑时,早期投资人张泉灵挺身而出,用专业的知识和态度为创始人背书并讲解了海钓达人张宇的海钓背景与专业优势,包括其平台整合了关于海鱼产品的所有产业链等,使三位投资人改变态度并纷纷拍灯投资,创始人张宇最终获得逆袭。

真融宝《一块投吧》节目中,张泉灵的第二个已投项目就是上门维修手机服务平台——加速度,用户只需在微信平台一键下单,维修师傅就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到达用户指定地点,足不出户就可以话更少的钱用最快的时间修好手机。除此之外,加速度还推出手机以旧换新、iPhone内存升级等个性化服务,在讲到iPhone内存升级时,时尚达人林依轮果断按等投资,在密室谈判中上演了“有爱”的一幕,更有优势的邓锋劝创始人拍灯绝杀,而这位稿机人则表示不愿意辜负林依轮,选择当面为林依轮发好人卡。

紫牛基金是“加速度”天使轮投资方,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在现场这样评价“加速度”CEO黄松炳:“他在行业积累了很多年,手机维修的坑在哪里,盈利点在哪里,供应链怎么搞,他都是非常清楚的,在众多O2O行业中,加速度是极少能把获客成本做的最低、把自己营销做得很漂亮的平台。”张泉灵还透露,他们之间只见过一面就决定投资,可见这位搞机人实力不凡。

这两个项目在开始未获得几位投资人的肯定与赞赏,但是经过张泉灵的背书与解读以后发生截然不同的变化,张泉灵虽为半路出家,但是其独到的眼光和专业投资人的素质赢得了满堂喝彩,为创业者和投资者带去更多的可能性。真融宝表示,伯乐挖掘了千里马,千里马也成就了伯乐之名,在创投圈,遇到一个靠谱的投资人真是太重要了,望创业小伙伴珍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dior847口红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口红染唇危害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口红界排名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dior28号口红试色  雅邦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cpb110口红色号  深色系口红色号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兰蔻专柜口红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深喉与口红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美宝莲口红sor63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貂蝉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dr plant口红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tf口红樱桃红10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倩丽口红102试色  迪奥口红080评价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