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至尊蜂皇浆 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澳至尊蜂皇浆 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9 14:46编辑:vdolady
分享:

蜂皇浆可谓是大自然对人类的一个馈赠,它是蜜蜂巢中培育幼虫的青年工蜂分泌出的一种白色或淡黄色的粘稠状流体,是供给将要变成蜂王的幼虫的食物,略带甜味并有些酸涩,营养比蜂蜜高得多。因此,蜂皇浆又被誉为“软黄金”、“生命青春之源”。

蜂皇浆味甘酸、性平,入脾、肝经;有滋补强壮和益肝健脾的功效。同时它的蛋白质含量很高,富含人体所需的必需氨基酸,其营养密度比蜂蜜高,故能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延年益寿、改善食欲,增强人的新陈代谢和造血功能。具高效抗氧化、抗衰老和养颜作用的蜂皇浆无疑是广大爱美女性的恩物。

何为质优的蜂皇浆?

新鲜蜂王浆的色泽呈乳白或微淡黄色,久置后约3个月或会逐渐变深啡色。性状为粘稠胶状的液体,味道有独特的酸、涩、辣。因此,在选购蜂王浆时,首先要看色泽。色泽过浅要慎重选购,有厂商为保持其产品为淡黄色,不惜加入色素或化学物,使之不易变色,消费者务必小心选择。

澳至尊为使蜂皇浆发挥其最大功效,精心研制10HDA (10-Hydroxy-2-Decenoic Acid,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恰当的蜂皇浆,令其有益成分容易被人体吸收。胶囊型的蜂皇浆更方面携带和服用,而且分别推出1.1%和2%两种浓度规格的胶囊,贴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可见澳至尊的极致用心。

作为澳至尊的拳头产品——美容养颜系列的蜂皇浆,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女性用户的喜爱,全因澳至尊优质蜂皇浆的显着保养功效。

美容养颜

女士们最看重的当然是美容养颜,澳至尊蜂皇浆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具高效抗氧化,有助于细胞的修复和再生,以及头发生长和皮肤修复。此外,澳至尊蜂皇浆里所含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可改善皮肤干燥缺水及暗哑无光等问题,当中的多种无机盐能促进肝糖释放,促进新陈代谢,长期服用可除皱祛斑,令皮肤红润,保持青春光泽。

改善睡眠

养成“睡美人”并非易事,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睡眠质量相当不佳。

澳至尊蜂皇浆中含有丰富的Y—氨基丁酸,它是一种脑神经递质,这些物质在大脑需要休息时,可起到抑制脑细胞过度兴奋,使之进入催眠状态,并很快进入深睡眠阶段,消除一天的疲劳。值得一提的是,澳至尊蜂皇浆改善睡眠是标本兼治的,与服用镇静催眠药物完全不同,蜂皇浆不仅可以提高入眠速度,还能提高睡眠质量,使睡眠深沉安静,醒来后神清气爽,没有昏昏沉沉的感觉,没有任何副作用。

能够保证高质量的睡眠,睡足美容觉,全身机能才能一直保持良好状态。

缓解生理不适、抵抗衰老

澳至尊蜂皇浆中的10HDA有抗菌、消炎、止痛的作用,能有效抵抗衰老,并舒缓女士生理周期不适。

中老年人服用澳至尊蜂皇浆,既可延缓更年期的到来,又可使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显着减轻甚至消失。澳至尊蜂皇浆能有这样的作用,首先是由于蜂皇浆能调节和平衡人体的新陈代谢,另外,蜂皇浆含有缓解更年症状的天然成份,如谷氨酸、泛酸、维生素B1、B2、B6、A、E等,对男女更年期不适有相当好的调理作用。

然而衰老是女性最不愿意面对的问题,研究表明,核酸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命源”,如果人体内核酸含量不足就会影响细胞的分裂速度,引起细胞缺陷,使蛋白质合成缓慢,导致机体损伤、病变、衰老。澳至尊蜂皇浆中的核酸,可直接补充“生命源”,为你延缓衰老。

增强抵抗力

增强抵抗力方面,很多女士有容易着凉感冒的小问题,澳至尊蜂皇浆中含有免疫球蛋白,能明显的提高人体免疫力,食用澳至尊蜂皇浆一段时间后,人们明显感到体力充沛,患感冒和其他疾病的机率也大大减少。

其实澳至尊蜂皇浆是一种男女皆宜的优质保养品,不止适合爱美的女士,对于体质较弱人士、盼保持青春活力人士和周期或更年不适者均有良效。坚持服用澳至尊蜂皇浆胶囊,让你容光焕发,每一天都光彩照人。

更多优惠信息欢迎登录天猫商场https://ausupreme.tmall.hk

或扫描天猫二维码进入天猫商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mac口红29号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nars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雅邦831口红价格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  3ce口红223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美诺口红507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dg口红价格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HKH口红叫什么名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mac魅可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68色号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碧倩口红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ysl口红价格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超滋润的口红  口红排名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ysl口红掉色严重  安利口红颜色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指甲油和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9迪奥最新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tf口红patrick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雅姿口红  口红牌子排行榜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