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星光荟萃 名品云集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星光荟萃 名品云集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9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

2016年11月18日至2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

珠宝行业面临挑战 需理性应对

对于珠宝行业来说,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剩则胜,创新则大有机会,实施证明面对电商,面对外行业的异军突起,面对经济大环境,顺势而行,借势借力,形成独特优势,才能拥有自己的市场,逆势而行,艰难步入困境,就会被市场淘汰.

纵观整个2016年迄今为止珠宝行业的现状,可以发现珠宝行业进入去环节化,多元化经营模式不断推出,珠宝专业卖场会大大增加,珠宝行业蜂拥上市进入资本市场,其消费群体也呈现明显的两极分化,即品牌高端化和平价贫民化,

彩宝和K金消费将猛增!各种新产品,文化内涵的产品,功能和工艺性的产品等等会抢眼市场,个性化,多元化的珠宝首饰将更加适应80后和90后,外行业将跨界珠宝经营,无论资金,经营模式,营销策划,资本运营等等都将带入珠宝行业。

来自原产地的纯粹 得天独厚土地馈赠的礼物

正因为2016年给珠宝行业带来的冲击和改变,尤其是珠宝行业进入去环节化的出现,让人们又将目光放在了珠宝的原产地。宝石的产地有时候也决定了宝石的价值。

正如行业所熟知,缅甸地处东南亚,远古的强烈地质活动造就了它今日宝石盛产国的地位;而巴西是全世界最大的宝石生产国,出产的宝石量大而且优质,尤其要说的是,在巴西有着一种带有电光的神秘碧玺,堪称碧玺之王;哥伦比亚已然成为了祖母绿的代名词,每年出产的优质祖母绿宝石几乎占据全球市场的一半;坦桑尼亚是坦桑石全球唯一的产地;俄罗斯、阿富汗、斯里兰卡都有丰富的宝石资源,其中斯里兰卡的宝石闻名于世,又被称为宝石岛;泰国也被誉为世界的彩色宝石之都,盛产红蓝宝石,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在首饰加工设计方面也十分出众;马达加斯加虽然不少矿区发现时间比较晚,但是一点不影响马达加斯加成为一个新兴的世界宝石要地;当然,必须要说的是我国也蕴藏着丰富的宝石资源,包括山东的蓝宝石、新疆的和田玉、四川和云南的南红玛瑙等。

足不出户 尽揽各地珍石异宝

值得庆幸的是,著名的华东地区珠宝界的年度盛事——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下称上海珠宝展),将于2016年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世

博展览馆隆重揭幕。

在一连4天的展览会中,将汇聚世界各地的珠宝首饰商,同时还吸引了超过200家海内外珠宝企业参展,分别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展示其瑰丽夺目的珠宝首饰、翡翠玉石、珍珠、美钻以及别具个性的时尚首饰及配饰,首先是以出产优质宝石闻名遐迩的斯里兰卡;另有呈献A级翡翠首饰的台湾;再有引领时尚的韩国;最后是首度加盟的印度,为您送上其独特风格的珠宝首饰。每一个展台都将璀璨夺目,极具工艺性和艺术性的珠宝佳品必将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

上海的观众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来自厂家乃至著名原石原产地的奇珍异宝,而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内的参观者,也更能对于珠宝行业无论是商业还是艺术设计的未来的发展都有着更加直观的感受。

展览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毗连黄埔江东岸的上海世博展览馆是上海首屈一指的国际级展览场地。该馆的设施完善、环保基建齐全,交通四通八达,是集现代化元素于一身的理想展览场馆,能为参展商及买家提供一个优质的营商环境,开拓洽商交易的机会。

展览日期及开放时间

2016年11月18日 10:00-17:00

2016年11月19日 9:30-17:00

2016年11月20日 9:30-17:00

2016年11月21日 9:30-16:00

参观细则

• 展会开放予珠宝业内人士及公众人士参观

• 参观人士登记及进场时必须出示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

• 所有参观人士均可免费登记进场参观

• 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 参观人士登记柜台于展会关闭前半小时停止服务

参观详请咨询:

 

中国内地

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 珠宝部

电话:020 8666 0158

传真:020 8667 7120

电邮:info-china@ubm.com

 

其他国家及地区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买家推广部

电话:(852) 2516 2192/ 2516 2194

传真:(852) 3749 7542

电邮:visitjgf-hk@ubm.com

官网:www.JewelleryNetAsia.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cpb最火口红色号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方管13号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废弃口红做美甲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迪奥口红配方  怎么做口红压盘  口红怎么薄涂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分装怎么用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balnyzer权杖口红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mac口红进价  ysl豆沙色口红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正橘色口红推荐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最贵口红  擦了口红嘴巴干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迪奥口红带微闪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口红显黑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常见口红牌子logo  iroha口红小红书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做口红天然色粉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