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笑影视总裁张亦菲:YSL微笑女孩首播上热搜第一

微笑影视总裁张亦菲:YSL微笑女孩首播上热搜第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9 15:36编辑:vdolady
分享:

张亦菲,微商界女神,微商界的领军人物。大部分人了解张亦菲仅仅是知道张亦菲是WS女神团队的创始人,代理白皙品牌、汀品牌的化妆品,却不知道其实在这些背后,张亦菲还有更多的故事。张亦菲眼光比较长远,不仅打造了自己的全媒体宣传平台,还有自己的传媒公司、影视公司,张亦菲是广州希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广州微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亦菲称她之所以被称作微商女神是因为她的销售可以称得上业界的一个奇迹,张亦菲代理的白皙品牌化妆品上线累积销售2000万支,初谜上线3个月破百万件,汀女神面膜一个月卖出3000万件;张亦菲称这些成绩只代表着现在,想要未来继续创造奇迹!张亦菲要发展自己的影视和传媒公司,这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YSL微笑女孩组合是微笑影视一手打造的年轻组合,五个年轻女孩全都是95后!年轻、漂亮、勤奋,是张亦菲对这几个年轻女孩的评价!

11月2日,YSL微笑女孩首演的直播综艺栏目《粉时尚》首秀,仅一直播平台就有44.6万人观看,首播就上直播平台热搜榜第一!首秀就获得如此多的关注,这是对YSL微笑女孩所有努力的一个肯定!

YSL微笑女孩,个个身怀绝技,开播《粉时尚》讲述女神之路,教你如何三步成为夜店高手;如何在办公室操练性感瑜伽;美妆小白如何变身风情万种;御姐如何驯服高阶宅男;一开播就获得了广大粉丝的支持,首秀就获得了44.8万的观看!

这也是对微笑影视总裁张亦菲的一个肯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口红牌子ch开头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口红盖标有m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silky口红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2017口红推荐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612色号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香奈儿76号口红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estee lauder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tf80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世界口红排行榜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哑光大牌口红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mac口红成分图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杜嘉班纳口红333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玫珂菲口红301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bbia口红10号  倩丽口红安全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