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享耀你的美”时尚盛典 高姿代言人闪耀全场

“享耀你的美”时尚盛典 高姿代言人闪耀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9 15:5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喜事连连,刚在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上,一举获得年度最具人气时尚人物大奖后,又在《美丽俏佳人》11周年“享耀你的美”粉红星力量风尚盛典上,以获奖者和颁奖者双重身份出席盛典年度,除了自己获取最具娱乐影响力风云人物奖项之外,这位高姿代言人还为其代言的高姿大白水颁授年度最享耀潮流单品奖,可谓好事连双。

高姿代言人简约风格同样耀眼

11月的北京已经寒意逼人,而北京国贸大酒店里却火热非凡,《美丽俏佳人》11周年“享耀你的美”粉红星力量风尚盛典在这里举办。作为国内美妆类的标杆节目,《美丽俏佳人》开播十一年间,已经成为时尚美妆界不可超越的经典,此次盛典上颁发的奖项极具权威。而这次11周年盛典,也是明星大咖云集,红毯上星光璀璨。盛典当晚,“美俏”掌门人李静携静家族时尚天团、初生代美妆老师盛装亮相,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宁静、钟丽缇等数十位明星大咖友情助阵,上演一场演艺界与时尚美妆界跨界联欢的大“爬梯”。

当晚,身着简约时装出席的马尾乔恩被网友赞“怎么看怎么美”,穿着黑色喇叭裤,大秀迷人长腿,短身剪裁的上衣更是凸显了小蛮腰的美感,成为场中焦点。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身材真是太棒了。”“长腿逆天。”

高姿代言人获颁大奖 获业界肯定

今年,这位高姿代言人在电影、电视剧、话剧、真人秀上齐发力,与王凯搭档主演的都市时尚言情剧《放弃我,抓紧我》,与靳东领衔的《鬼吹灯》也将在年底火热上映,全方位发展的乔恩无疑是本年度当之无愧的超人气巨星,堪称圈内“劳模”。此次荣获“年度最具娱乐影响力风云人物”奖项,可以说是业界对乔恩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最好的评定,实至名归!

为代言产品颁奖 好事成双

在盛典当晚,这位高姿代言人还以颁奖人身份,为自己代言的高姿大白水颁发了年度最享耀潮流单品奖,由她亲手把奖杯授予高姿副总经理杨川。据悉,高姿大白水也正是乔恩最喜爱的护肤单品之一,再次验证大白水是至潮的明星单品,走在时代的前列, 是当今美白护肤的领军产品。自己获奖以及为自己代言产品颁奖可谓好事成双,成为当晚美谈。

(陈乔恩与高姿副总经理杨川)

作为高姿耗时3年打造的重磅之作,高姿大白水不负众望,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高姿大白水富含PerlauraTM拳参根,能够大幅度激活上皮和内皮基底膜蛋白,打通肌肤吸收通道,又有白芨、白姜、白芍、白术等8种植物精萃,抑黑焕白,改善干躁暗沉。完美诠释出高姿“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美白新理念。

据悉,从今年2月份上市到9月底,高姿大白水已销售出160万瓶,平均每12秒就售出一瓶!以优良品质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高姿大白水获颁年度最享耀潮流单品奖也是实至名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滋润型口红推荐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色号鉴别器  偏紫调口红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合肥圣罗兰口红  纯植物天然口红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大牌孕妇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奶油杏子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指甲油口红  蓝调口红有哪些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最贵口红排行榜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ysl口红广告词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7n01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胭脂红做口红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小架子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怎样把口红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