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然堂携手新晋代言人郑恺邀你共赴“要要要要”之夜

自然堂携手新晋代言人郑恺邀你共赴“要要要要”之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0:04编辑:vdolady
分享:

“你敢要,我就敢给!”

上海2016年11月9日电 -- 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火热的拉开了序幕,从2014年全网美妆TOP4的黑马,到2015年稳坐TOP3的实力王牌,今年双11,作为国内化妆品翘楚的自然堂,又将会有怎样的创举和优异表现?在近日公布的双11预热阶段数据排行榜中已初见端倪:在面膜预售排行榜中,9月首发狂销100多万片的网红喜马拉雅膜法面膜赫然在列,目前已占据国内化妆品牌面膜预售领军位置,大有问鼎之势;而在最受欢迎国货品牌排行榜中,自然堂同样跻身三甲,各项预热指数正在加速赶超。更重要的是,自然堂品牌新晋代言人 -- 郑恺在11月1日正式亮相了。

11月11日21点,与自然堂新晋代言人郑恺相约“要要要要”之夜

代言人郑恺正式加入自然堂大家庭

“你敢要,我就敢给!”敢做如此承诺的就是自然堂品牌新晋代言人 -- 郑恺。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郑恺在演艺圈突出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值此双11全球狂欢节为契机,郑恺宣布加入自然堂大家庭,正式成为自然堂女士护肤系列形象代言人。郑恺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自然自信的形象示人,这与自然堂品牌一直倡导“你本来就很美”的品牌理念所相符。而如此高调的承诺 “要要要要”口号则是自然堂与新晋代言人一同奉献给广大粉丝们的一份双11大礼。

新晋代言人郑恺压轴亮相双11直播夜

作为国内化妆品大咖的自然堂,与作为人气男神的郑恺,在双11的首次结合,便协力突破一众华丽卡司,压轴天猫直播终结场。11月11日21点,郑恺将在自然堂天猫直播间闪亮登场,与粉丝、消费者一起共度双11直播夜黄金时段。直播当天,郑恺将发挥超强撩妹技能,不仅公开演绎撩人睡姿,还将首次突破直播距离壁垒与粉丝亲密互动,大显暖男本色。整个直播期间将豪掷百万红包、大方派送双11神秘礼盒,全场还有无数惊喜,敬请期待。

网红爆款全有自然不只有五折

除了一贯不变的优良品质以及高水准服务之外,自然堂也亲历见证着每一位忠实爱用者的成长与蜕变。适逢此馈赠之际,自然堂在双11当天不只有全场5折封顶的优惠狂欢,多重满减满赠,最高满赠金额达至699元,更有超过50000份价值千万的好礼相赠,大热网红面膜喜马拉雅膜法面膜、百元无门槛优惠券急速秒杀。赵丽颖、欧阳娜娜,你想要的明星签名自然堂都送。不论是当家灵魂产品雪域冰肌水还是超高回购率的凝时休眠霜……这个双11,自然堂以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回馈消费者,你说要,我们都给。

自然堂网红款喜马拉雅膜法面膜

今年双11,自然堂携新晋代言人郑恺开启“要要要要!你敢要,我就敢给”的主题狂欢,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再度奉献一场集诚意福利、口碑精品、娱乐轰趴为一体的年度买买买盛宴。2016年,自然堂势必再创一个改写肌肤命运的美丽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中国风口红名字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制作口红盘  圣罗兰口红62R601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平价梅子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女生口红数量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米薇可口红笔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2019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安利热情橘口红  tf口红黑管06号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兰蔻口红132试色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水晶外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刘诗诗口红牌子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迪奥口红512  伊梦姿口红价格  kiko口红爆款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50元的口红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迪奥口红05色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口红品牌0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口红红管和黑管  ysl专柜口红价格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李佳奇预谋口红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三生三世口红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