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戚薇直播玛丽黛佳越域精神艺术展 带你入迷一夜城邦

戚薇直播玛丽黛佳越域精神艺术展 带你入迷一夜城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1:34编辑:vdolady
分享:

美的灵感来源于生活,而「城」是生活的浓缩。每个人都生活在城中,我们无法让美和色彩脱离生活独立存在,所以建一座「城邦」,映射着我们对城市生活的转述与色彩的语言。

——玛丽黛佳

11月7日,跟随戚薇脚步,开启「城邦」的信仰之门

11月7日,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为玛丽黛佳变得有意义。在霓虹繁华的上海,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开启了信仰之门。这座流转于色彩、情绪与生活的「城邦」,在首席体验官戚薇的带领下慢慢映入大众的视野。

爱奇艺、天猫直播、奇秀直播、花椒直播,四大直播平台记录了艺术展的盛况,观看人数多达200余万。 而前期的微博话题#假如我是彩妆艺术家#阅读量有6300余万,讨论次数高达10万。这样傲人的成绩,证实了玛丽黛佳的精神——越域,比跨界更勇敢!

治愈心灵的光影——「白城」

推开色彩斑斓的信仰之门,踱步到神奇的「白城」中。这座城开阔而光洁,吊在中间的镂空图案由摩洛哥城的马赛克、图案等元素组成。通过灯光投射出光影效果的图案,随着摆动,四面墙壁的图案变幻着大小,仿佛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白色的灯光映射出交错时空感,令人渐渐变得平静,心灵似乎在被慢慢治愈一般。

遇见惊喜 捕获灵感——蓝城

自由、浪漫、无限可能……这是蓝色的含义,也是蓝城的灵魂。这里充满了惊喜,脑中不停跳跃出天马行空的灵感。不要拒绝这些不可思异,玛丽黛佳正是因为有“敢想的勇气”,才会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将越域精神艺术展呈现在大众面前。

Sahara is RED!——「红城」

踏着由红沙做成砖的地面,来到了充满神秘色彩的「红城」。原来,撒哈拉是红色的!看到红砖印字的一刹那,仿佛被拉进了这个广袤无垠的沙漠,神圣的灵魂触动着内心的震撼,就像置身于这片一望无际的撒哈拉!

用音乐和色彩唤醒知觉——音乐长廊

轻轻触动器皿,音乐和光线就随之传递。每一个音乐之碟都是艺术品,映着完美的光效,奏响迷人的乐章。

慢慢靠近这些富有色彩生命力的碟子,细细品味每一个花纹的美,渐渐就会深陷对它们的迷恋中。空中还流动着轻声的音乐,无人打扰的宁静,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这一刻。

信仰的图腾在这里诞生——海纳空间

玛丽黛佳的越域精神就是一种信仰,传递着彩妆与艺术结合的无限可能。

每一笔的描绘都注满了对信仰的真诚,图腾是信仰的代表与具象化,它有着无穷的精神力量,也有着对敬仰的至高崇尚。

摩洛哥香料创造的时空——彩粉空间

艺术家用色彩缤纷的摩洛哥香料粉末创造艺术的图腾。

当工整的格子与摩洛哥的香料在一起碰撞,瞬间幻化出绝美的艺术图腾。就连戚薇都忍不住轻声蹲下,用心欣赏这独一无二的杰作。周围堆成山尖儿的香料,就是一副绝美的色彩长廊。感谢玛丽黛佳,感谢崔晓红,让我们看到如此美妙的色彩,感受如此绚烂的摩洛哥文化。

彩妆是情绪的表达——美妆街道

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传达的理念就是,彩妆是情绪的表达

色彩给予我们生命的活力,彩妆是我们内心最直白的表象。

欢迎来到这条流光溢彩的街道,一种流转深沉风格的空间呈现在眼前,仿佛穿过一段时空隧道。沙城、裂纹、极光、流淌、星空、粒子、笔刷……这些艺术作品一同汇集在这条街道中,就像七个不同的世界,亦是内心的七种情绪,更是玛丽黛佳七届艺术展的理念展现。

对于玛丽黛佳来说,彩妆是情绪最好的出口,也是女人最擅长的出口。化妆更多的是一种内心真我的释放,而不是把每个人变成同一种美的模样。

玛丽黛佳的彩妆艺术理念,也由是创始人崔晓红女士提出的。这双手就是来自于她。作为女人,她只手撑起玛丽黛佳的一片天,也努力在为中国女性的美丽而孜孜不倦地奋斗着。她四处游历,只为找到彩妆艺术的灵感之源。

艺术是内心的如实表达——大师艺术空间

主街上流淌着Damien的妆容作品,他跟随着他的情感用他的手去说话,玛丽黛佳沿着这条可能是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街道,以灵感之手绘出一座彩妆艺术之城。

穿过隧道,用归零的心态欣赏Damien作品的创意之美。每一张图都有着独特的情绪,尽管模特都是紧闭双眸,但脸上的色彩传达了不同的情绪,令观赏者极为动容。

Damien认为彩妆更像是一场当下发生在肢体和脸庞的故事,线条是情节,色彩是情绪,而故事的内容则留给每一个解读它的人……

8598个产品盒子创造的玛丽黛佳艺术空间

艺术从来不是一场独角戏,艺术作品为空间注入灵魂,空间为艺术作品营造场景,什么样的艺术作品才能征服一个流淌故事的空间?

玛丽黛佳以拼贴艺术为灵感,用8598个产品盒子,铸造14幅马赛克般绚烂作品,用蓬勃创意再次敲响艺术之门。

玛丽黛佳的每一个化妆盒都是艺术品,当汇聚在一起,就变成令人惊叹的壁画艺术。它们不尽相同,却有着同样的灵魂色彩;它们不尽相同,却有着同样改变的力量。这就是玛丽黛佳的越域精神,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就在这里诞生。

一场沉浸式体验的彩妆舞台剧

今年的大「秀」更像是一场彩妆舞台剧。玛丽黛佳用一种全新的沉浸式现场体验,让你忘掉所处的时间和空间,跟随玛丽黛佳一起进行一次美的发现和探索之旅。

50位国内顶级的超模,演绎着大师的情绪彩妆,玛丽黛佳的彩妆艺术巅峰再一次被自己刷新逾越!

当崔晓红女士和彩妆大师Damien Dufresne一起做最后的谢幕,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震撼、惊喜、动容,玛丽黛佳的这座「城邦」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和不可思异。

玛丽黛佳第七届越域精神艺术展,开启了我们全新的视野,让我们懂得去探索去欣赏身边无处不在的美。这些美,是自由的、丰富的、创新的,无需去苛求极致的完美,只需要美得与众不同,无可争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夜市摆摊卖口红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  kiko311口红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mac口红色号647  纪梵希406口红  chanel口红104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朵色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兰蔻2019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屈臣氏里的口红  口红唇盘怎么用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迪奥口红751  nars口红防伪  口红该怎么折  迪奥55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colorpop 口红 含铅  女生薄唇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含汞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红石榴水莹口红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mamew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最火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不好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