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春夏潮人挚爱单品冰力克 专属女性超流行

2017春夏潮人挚爱单品冰力克 专属女性超流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1 10:06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两次的时装周从来都是时尚圈的大事件,而每年同时装周一起到来的,还有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的色彩趋势报告。前不久,Pantone综合近199场时装秀的色彩使用趋势,发布了2017春夏色彩流行趋势,成为下一季全球服装、面料、配饰等品牌的色彩风向标。

看看Pantone所发布的2017春夏十大流行色系,它们分别是:尼加拉蓝、樱草黄、青金石蓝、火焰红、岛屿天堂蓝、淡山茱萸粉、草木绿、蓍草粉红、羽衣甘蓝绿、臻果褐。

新一季的潮流色以亮色为主,色系跨度大,极具糖果风,从火焰般的红到草木的绿,无不体现着大自然的美,每一个色彩精心搭配,都能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今年,来自德国的专属女性薄荷糖品牌--冰力克在巴黎和米兰时装周惊艳亮相,缤纷的色彩和玩味口感使冰力克获得众多时尚Girl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7春夏流行色系与冰力克产品包装选色不谋而合,让人不得不对冰力克的丹麦设计团队另眼相看,一不小心就走在了时尚最前端!下面就让我们结合冰力克的专属色彩和潮人示范,为大家解读2017春夏流行色。

樱草黄:温暖明亮,令人眼前一亮

樱草黄,这个让人感到快乐和活力的颜色一直是许多设计师的最爱。如果觉得大片的樱草黄太过耀眼,可以选择以拼接、细节或配饰的形式呈现。柠檬味的冰力克薄荷糖采用樱草黄和豹纹搭配,明亮热烈,十分出挑。

火焰红:热情奔放,人群焦点

像火焰一般的红色,既不会像大红色显得太正太闷,又带有橘色的活力和温暖。草莓味的冰力克就像印入眼帘的那样,一抹夺目的红,彰显气场的张力,热情奔放,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有。

黑加仑紫:魅惑之中,充满力量

虽然黑加仑的色彩不在2017春夏流行色之列,但从各大时装周的秀场来看,不难发现,充满魅惑和想象力的紫色同样受到不少设计师的青睐。黑加仑味的冰力克,渐变的紫色营造出神秘的氛围,像是在述说女性的优雅气质和力量。

淡山茱萸粉:安静平和,藏不住宁静少女心

十大流行色之淡山茱萸粉,一眼看去,充满安静平和,就像宁静的少女心事,让人不敢胡乱揣度。淡山茱萸粉与冰力克水蜜桃味所选择的色彩十分相似。不同的是,冰力克为这一浅粉色加入狂野的豹纹,瞬间充满野性和想象力。

对流行趋势和女性心理的把握,使冰力克正在成为糖果界的“时尚大王”。自2011年进驻中国,以卓越的品质、鲜明的时尚态度和玩味的口感著称,在糖果界独树一帜。2014年,更是携手当红年轻标杆人物—吴莫愁MOMO,炫目的时尚外观和健康无糖的成分,一举俘获年轻人的心。

随着女性对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对时尚品味认知的逐步上升,在受到无数女性粉丝青睐之上,2016冰力克顺势而为,更加精准地定位为女性专属薄荷糖,在竞争激烈的糖果市场,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全新定位的冰力克薄荷糖,不仅以30%薄荷+70%纯正水果粉的黄金配比、温和口感获得女性喜爱,更以独特的时尚态度和对流行趋势的敏锐眼光斩获万千时尚女人心,这从冰力克对2017年春夏流行色的把握中可见一斑。

值得期待的是,未来,冰力克将持续为女性的魅力加持,用时尚态度、清新口味和健康配方,帮助女性在任何场合,展现自信优雅,成为名符其实的Blink Girl。

2017春夏时装周潮人挚爱单品冰力克女性薄荷糖,现已在天猫冰力克旗舰店隆重上市。除了与2017春夏流行色完美契合的果味系列,还有融入胶原蛋白的美姬系列,让你感受美味之外的美丽新意:吃着吃着,Q弹肌有了,魅力值UP、UP!

关注冰力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link168),便可获得专属女性的薄荷糖品牌--冰力克的相关信息。记得,美一天,都要从冰力克开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兰蔻口红772  珊瑚红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深喉与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mac314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色号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clinique口红  bbia口红4号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tf口红patrick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哪种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美宝莲口红rp41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国珍新上口红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口红染唇危害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得鲜按压口红m08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兰蔻大红色口红  加拿大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眼影如何配口红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哪种口红牌子好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阿玛尼口红热销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myanic口红128号色  唯品会口红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