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HERMOS膳魔师携手村上隆 打造有温度的笑脸花

THERMOS膳魔师携手村上隆 打造有温度的笑脸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1 17:07编辑:vdolady
分享:

▲ 去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结束了与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长达十二年的合作,让彩色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手袋成为了绝版。今年,膳魔师THERMOS携手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推出全新大师产品——“笑脸花系列”,让温暖再度绽放。

享誉国际的知名保温容器制造品牌THERMOS膳魔师,继2015年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艺术家合作系列大热之后,再度携手日本当代艺术家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推出全新大师系列保温产品(保温杯、咖啡杯、焖烧罐、保温水壶)。

此次,膳魔师与村上隆合作,提取了其作品的经典元素——五彩斑斓的笑脸花,温暖阳光的形象呼应了膳魔师品牌“keep warm”的理念,不仅可以作为村上隆和膳魔师爱好者的收藏品,也是繁忙生活中拥有治愈能量的减压选择!

* 笑脸花——时髦童趣的大牌宠儿

作为日本当代极具影响力的艺术家,村上隆的作品能够打动“未泯的童心”。彩色的笑脸花、另类形象的米老鼠、水母般的大眼珠等不仅是美术馆里的艺术作品,更是深受时尚圈认可的商业符号。其中,笑脸花作为其经典代表作,更是被各大品牌争相追捧,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icon——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vogue、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等各大奢侈品牌都曾出现过它们的身影。

*大师杯笑脸花系列——温暖治愈的生活美学

艺术在于追求极致。

而保温领域,膳魔师在追求极致。

作为1904年诞生于德国柏林的保温品牌,膳魔师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温暖的守护,甚至因为品牌影响力,“thermos”也成为世界保温瓶的通用词汇,被收入大英词典。

在生活美学领域,膳魔师也在追求极致。

和艺术家们合作的大师系列,将艺术赋予温度,把艺术融入生活。以保温容器为艺术承载,让生活美学延续到每一个空间,让人们感受到哪怕小小的感动,都是膳魔师为艺术所做的努力。

笑脸花系列,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勾起人们对温暖和爱的回忆—— 浅粉色是婴儿脸上的红晕,浅蓝色是无云的天空,嫩黄色是新鲜营养的柠檬。这些颜色的背后,是膳魔师的一颗治愈之心。

我们让艺术不再只居于殿堂之上,而是真正带给你们温暖的陪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润唇膏口红打底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mac口红广网  资生堂口红217  ysl方管09号口红  一线口红品牌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梅子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diva口红怎么读  ysl浅粉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724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2017致癌口红名单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tinted口红价格  hkh口红39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k字开头的口红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涂橘色口红难看  口红自制腮红膏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1502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雅诗兰黛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品牌0  圣罗兰地口红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得鲜口红超标吗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魅可口红从哪买  迪奥315口红颜色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924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ysl口红底部编号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