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品牌全力搏杀双11,促进国货成长

国际品牌全力搏杀双11,促进国货成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5 09:2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天猫“双十一”20秒就完成了一个亿的小目标,全天消费额更是高达1207亿。如此诱人的市场,国际品牌自然不能错过这个绝好的增加销量、提升品牌的机会。英国《卫报》报道,“双十一”对国际品牌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加入进来,包括梅西百货、Hugo Boss和英国的跨国食品生产商联合饼干等等。国产品牌和国际品牌将在同一平台上竞技。

主场优势助力国货胜出

按理说,“双十一”起源于中国,成长于中国,用真金白银参与“投票”的消费者基本都是国人,国货占据了主场的所有天时地利之优势,国产品牌拿到各类目销售冠军更符合大家的预期。从今年双十一各类目销售排名前五的名单,可以看到胜出的国产品牌居多,比如常年领跑大家电类目的海尔、美的;手机类目的小米、华为、魅族。

但是也有不少国际品牌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比如女装类目里排名第一的优衣库,母婴类目的GAP,大家电类目的西门子。而一向由国际品牌一统江山的美妆类产品,在“双十一”的销售额显示,虽然国际品牌欧莱雅、SK-II、雅诗兰黛入围前十,但是民族护肤品牌百雀羚在国际大牌前面领跑,位居美妆类销售额首位,着实替国人争了一口气。

在“双十一”面前,国货洋货都蛮拼

“双十一”是众多品牌都会重视的重大节日,无论国产品牌还是国际品牌均使出浑身解数,想尽各种办法提升这一天的销售额。前期展开宣传攻势,预售、交定金,提前发放优惠券等常规宣传营销模式,国产品牌和国际品牌经过这些年的实战和摸索,已经用得比较顺手。

国货知名品牌百雀羚在营销手段上进行了创新。针对消费者年轻化,在移动客户端停留时间更长的特点,提前制作了一支名为《四美不开心》的视频,在“双十一”开战前,引爆整个社交网络,受到网民的疯狂转发,使得百雀羚的品牌喜好度瞬间攀升。“双十一”当天125万用户下单购买百雀羚产品,成就了百雀羚再度登上冠军宝座的荣耀。

(百雀羚“四美”营销案例)

其他品牌同时在购物体验、购物技术、物流上进行创新和尝试。国内手机品牌华为荣耀今年不走寻常路,“双十一”24小时全程实时直播后台数据,公开叫板竞争对手,把真实交易量公布给用户。荣耀创新的“双十一”新玩法,无疑提升了荣耀品牌的知名度和荣誉度。

物流公司在物流速度上进行创新,今年天猫第一单跨境消费,从下单到送到位于杭州的用户家中只用了28分钟,比去年的一个小时提速不少。

曾经高调的VR购物,被火热的“双十一”不断刷新的数据淹没,实际上,有用户真的在“双十一”这一天,用VR眼镜买到了国外商场梅西百货的商品。据这位通过VR眼镜购物的用户说,戴上眼镜,看到的是梅西百货、Costco、松本清等几大国外商场。国外商家在VR购物上走在了前面。

竞争还会加剧

预测说,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加入到“双十一”活动中来。来自《参考消息》报道,英国休闲时装品牌Topshop发言人表示:“我们将把‘双十一 ’活动作为在中国市场提升品牌认知度和转化率的重要方式。”

同时,我们注意到,今年的“双十一”现场大屏幕可以看到中外之间的电商交易,未来国人跨国购物越来越简单。有不少消费者对国际品牌的品质认可度较高,即使通过海淘或者代沟这么繁琐的方式,也要选择购买国际品牌,一旦购买的流程简易化,将有更多的客户流向国际品牌。

值得庆幸的是,性价比更高的国货也受到了外国人的青睐。机遇与风险同在,国际品牌加入“双十一”对国产品牌是件好事,督促国货无论开发新产品,还是营销手段,都需要继续努力。(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tlt是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s02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口红爱丽小屋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tf口红33号色黑管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口红分蓝调紫调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口红丝绒粉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ysl口红广告大片  tf口红贵在哪里  sammi口红官网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兰蔻专柜口红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w开头的口红牌子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mac磨砂口红923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chifure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雅邦口红价格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ysl口红市场分析  日上口红打折吗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2019口红流行色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