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璀璨绽放【图】

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璀璨绽放【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6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国内知名选美赛事“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 牵手国际大牌选美赛事之一“环球国际小姐”再度绽放,层层比拼,全国甄选而出的绝美佳丽汇聚一堂,倾情演绎“中脉魅力女人”的独特风姿,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无以伦比的视觉飨宴!

明星大咖红毯强大阵容撼人心

9月25日,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盛典在榕城福州马尾体育馆荣耀登场! 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总裁温兆安、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道和影业董事长章小军、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大赛组委会主席胡海涛、国际名模琦琦、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总监张春煌、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安东尼奥·马天尼等明星大咖盛大出席红毯仪式并担任评委,共同见证成功入围总决赛的28名佳丽角逐风尚大赛桂冠,问鼎风尚大赛宝座!

风尚大赛选手进行晚礼服的展示

激烈角逐风尚美人踏上环球国际

28位才貌兼备的佳丽经过旗袍展示、内衣展示、才智问答、礼服展示等无硝烟的激烈竞争环节后,首先诞生出了“大美中国∙传美天下”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最佳人气奖”、“最佳魅力奖”、“最佳活力奖”,分别由1号选手张芷璇、10号选手戈甜甜、22号选手罗娟荣获。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总裁温兆安和业务总裁邱伟杰对诸位选手的体态美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希望中脉美体内衣不仅能继续帮助佳丽们塑造出美丽的体态,更能通过形体之美的展示,绽放内心中自信、自强、自尊的女性魅力。

风尚大赛选手获得晋级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中国美人奖”

直接晋级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中国美人奖”得主分别是19号选手游芷玥、20号选手张敏、21号选手张娅、22号选手罗娟。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大赛组委会主席胡海涛先生,也称赞了本届选手水准之高,并期待风尚大赛选手在“选美奥斯卡”上再度绽放中脉魅力女人的身影!

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冠军被来自北京赛区的18号选手乐松摘取桂冠

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总裁温兆安、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为冠军选手颁奖

荣获“最佳形体奖”的是27号选手徐雯,同时获得中脉美体梦想成长基金。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安东尼奥·马天尼先生当场赞叹,对于参赛佳丽的形体之美,他坦言,中国女性的婀娜身姿是东方式的,这份美必将传递到世界更多的角落。

米兰时装周评审团主席安东尼奥·马天尼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最后伴随着现场激动人心的音乐,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冠军,被来自北京赛区的18号选手乐松一举夺得,而21号选手张娅与1号选手张芷璇荣获亚军,季军则是9号选手林静、13号选手古力米热.阿力木江与20号选手张敏当选。同时冠亚季军的佳丽们获得中脉美体梦想成长基金,可喜可贺!国际名模琦琦现场表达了对各位佳丽美妙身姿的肯定,她相信中脉美体内衣不仅能帮助佳丽在形体上塑造美丽,更能通过风尚大赛的历练,帮助佳丽们由外而内感受东方美的内涵,真正绽放全身心的女性魅力。

国际名模琦琦、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与 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冠军乐松

至此,第三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总决赛盛典完美落幕!三年历程,由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倾力打造的风尚大赛作为选美界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为全国女性朋友提供一个绽放美丽的平台。它已经成功成为全国女性朋友心目中“东方选美”的代名词,并成功与世界接轨,不断向全球展现独属于女性曲线美的形象。

参与此次盛典的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第四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将进行全新升级,并于2017年4月启动报名。各位追求时尚、敢于秀出真我的女性朋友可踊跃报名参与,登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的绚烂舞台,在璀璨耀眼的华灯下,在万众瞩目中见证最美丽的自己。实现华丽蜕变的梦想,为事业的发展、生活的内容增添异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33号色黑管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二手口红危害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迪奥847口红色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娇兰镜面口红214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w开头的口红牌子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ysl口红10号试色  zfc口红怎么样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nars口红笔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z开头的口红za  怎么画画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涂完口红涂唇釉  口红唇膏排行榜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纪梵希口红一套  cpb细管口红色号  kiko口红试色312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玫红色口红妆容  口红品牌1500元  用口红化妆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带口红过海关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怎么涂抹口红  涂口红有渣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854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东京银座521口红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昆明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兰蔻菁纯368口红试色  巧迪尚惠口红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