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唯他可可广告吸睛:椰子水一跃引领饮品市场新潮流

唯他可可广告吸睛:椰子水一跃引领饮品市场新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7 17:0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拒绝碳酸、糖和添加剂。国人购买饮品的习惯不再仅仅关注饮品的口感,而变得更加关注其配料及各配料的营养成分。这也推动了各种健康饮品的兴起,使得天然椰子水一跃成为引领当今饮品市场的新风口。

椰子水的强劲势头让不少企业对椰子水这一饮品重视起来,市面上椰子水饮品已非常常见,其中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便成为椰子水品牌的领军者。

那么,唯他可可是如何进行品牌营销以展现自身品牌价值的呢?除了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产品本身满足如今消费者的健康诉求,唯他可可广告创意及营销手法也助力品牌提升认知,唯他可可广告画面利用蓝天、沙滩、大海这些元素,营造出天然清新的感觉,便于消费者感官的体会。同时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巧妙的结合运用,有效传播品牌信息,并驱动更快速的扩张。

(电梯广告)

(公交车身广告)

(地铁广告)

今夏,唯他可可以“天然挑逗 露你想露”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营销。唯他可可将产品卖点和消费者痛点完美结合。直播以一场健身公开课为主要内容,以此贯穿营销活动全程,并以年轻受众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开始了这场奥运借力营销。

(直播预告海报)

同时,唯他可可充分利用国内大热的新媒体进行传播。随着图像等形式传播在快消品领域越发受推崇,“图片+社交”的新媒体形式已逐步成为主流广告载体。唯他可可在微博微信等国内主流社交软件上的大力传播,不断创造优质的图文内容影响着一批热爱时尚的年轻受众。唯他可可广告以图片最为入口,将微博微信作为传播渠道和载体,在一群热爱运动和健康生活的受众心中打造出健康时尚的欧美潮饮形象。在近日唯他可可发布一组双十一海报可谓是双十一的一股清流,凭借不俗的创意,引发了网友们大规模的主动传播。

(双十一海报)

唯他可可广告传播基于他的受众群体,他们对品质敏感,对健康推崇。勇于接受新鲜事物并且追求个性。他们对产品的需求不再满足于基础功能,产品更需要满足他们更具体更个性化的需求,甚至要满足他们的审美和生活理念。唯他可可正是这样一款产品,他让消费者意识到椰子水天然健康的价值并接受,随着椰子水市场的预热和中国市场的转型升级,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也必定能成为椰子水市场的主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pat mcgrath口红试色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婉约珊瑚红口红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倩碧撞色口红07  cpb口红档次  口红品牌有哪些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含铅量高的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mac口红a26是啥色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bbia口红怎么样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红管口红  media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54  不涂口红像生病  mac口红尺寸大小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下唇厚口红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kiko口红411试色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vibe口红创始人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1000块一支的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介绍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口红厚涂和薄涂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tf的口红好用吗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倩碧小方口红03  女生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口红漏了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