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天来了,怎么取暖最牛逼?!

冬天来了,怎么取暖最牛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8 10:45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天要来了!冬天快来了!冬天已经来了!

南方北方的朋友们看过来,冬天怎么取暖最牛逼?!

一、你为什么不穿秋裤?

秋裤是个好东西啊,为什么说秋裤好呢?你问那么多干嘛?妈妈说的都是对的,妈妈说的都是好的,妈妈让你穿秋裤你就得穿秋裤!

有人不服气了,日本女生大冬天还穿超短裙呢!

东北人民笑而不语,有本事你12月半夜上大街光着腿站30分钟试试?在北方冬天的物理攻击下,你还敢不穿秋裤?

不过秋裤虽好,也不能贪裤。

贪裤也没用,保暖装备永远处于取暖界的底层。

二、来,穿上爸爸的军大衣

傻孩子,你怎么就不知道多穿点呢?看你冻的。

犀利哥纵横流浪界却可以平安回到家人身边,这件事教育我们,冬天多穿点准没错!

不过就算你穿成一个熊,在南方这种魔法伤害的冬天里也并没有什么用。

三、宝宝,给我宝宝!

暖宝宝、热水袋是冬天最简单、最实惠、最方便的取暖方法之一了。

但,真是不知道谁设计出的这样的热水袋……看见它忧郁的眼神,总觉得自己更冷了。

热水袋:吼,你看我,简直一个大写的忧郁。

暖宝宝的优点在于随时能用,缺点在于如果贴身时间长容易导致低温烫伤,这一点要小心。

四、你是我的小太阳

科技使人进步,南方的朋友们最能理解这一点了。

我是你的小太阳,嘿嘿嘿!

小太阳唯一的缺点就是放的近太烫,放的远太冷,如果不小心忘了关还容易引起火灾,安全系数不算太高。

五、我的被子里有个黑洞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名震全中华,火遍大江南北,南方人的必备过冬装备——电热毯!

买电热毯一定要买质量好的,睡觉的时候能关就关了,烧了被子不要紧,别把自己给烫坏了。

六、你来的再晚我都爱你

就算它放大家一个月的鸽子,我相信它来的那一天,大家也会痛哭流涕的扑上去,说一句“你总算来了!等你等的苦啊!”

这就是北方人民引以为傲的——暖气!

但北方暖气需要大量烧煤,这就非常容易污染空气,产生雾霾。再经过北风的吹散,污染就扩大了。还有就是北方空气本就干燥,暖气是干上加干,如何让自己的皮肤保持水嫩也是个头疼的问题!

七、我造起电来连自己都不认识你信不?

冬天开空调是最令人难受的取暖方式了,干的让你恨不得能在自己的呼吸道里加个加湿器不说,电费还哗哗的流,最后其实也没什么效果。

八、我不讹钱,别拉我起来!

作为暖气的高级版,全国很多新建的小区都开始采取地暖的取暖方式。地暖相比暖气片舒适度更高,优雅过冬再也不是梦,暖宝宝、电热毯、小太阳,统统丢掉丢掉!

但不管地暖怎么牛逼,都绝对没有下面的这个取暖神器牛逼。

九、身体和钱包你选择哪个?

身体暖了,你的钱包呢?!

大衣要花钱吧?小太阳要花钱吧?电热毯要花钱吧?暖气费要花钱吧?装地暖要花钱吧?好,咱们不说装地暖的钱,你买套新小区的房子是不是得先花笔巨款……

取暖最牛逼的境界,是不光让你的身体暖起来,还能让你钱包一起暖起来!

这个冬天试试云钱袋(www.yunqiandai.com)?

预期利率12.88%,100元就能起投,活动不停,返现不止!最重要的是,现在去还有机会获得一辆Mini Cooper哦!

冬天就来云钱袋,给你前所未有的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娇韵诗705口红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funnyelves家的口红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蝴蝶标志的口红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mac樱花系列口红  好看的口红推荐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回收二手口红  口红有眼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口红生意能干么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口红都含铅吗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ysl口红套盒12支  奥迪芙口红标志  新手怎样涂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磁扣口红有哪些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迪奥口红色号表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mac豆沙紫口红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夏天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102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