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年华美空间绽放季暨国人美学生活节完美落幕

2016年华美空间绽放季暨国人美学生活节完美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3 09:38编辑:vdolady
分享:

鹭岛可爱完美落幕·华美绽放展望未来

2016年华美空间绽放季暨国人美学生活节完美落幕

2016年11月18-20日,联发集团华美空间主办,北京“大家一起社”,旧物仓以及前后院儿市集协办的“2016华美空间绽放季暨国人美学生活节”在最后生活音乐会中,随着莫西子诗的最后一首歌曲《阿杰鲁》的最后一个音节之后完美落幕。

本次“华美空间绽放季暨国人美学生活节”举办地为厦门位于湖里大道华昌路的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整个活动为期三天,活动内容板块有“国人美学舞台”、“旧物仓舞台”、“国人美学广场”以及“前后院儿市集”四大板块组成,包含“生活音乐会”、“奇妙美学论坛”、“中古就戏台”、“传统有态度”、“小岛美学课”、“美学大师会”以及“时光音乐花园”等内容,为广大的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场美学与创意的碰撞,让大众感受到文创的文化魅力。本次活动三天总计到场人流流量近十万人,活动传播覆盖200万人以上,影响近千万人。

厦门是新时代城市创意产业的前沿地,在这里,创意与生活融合在每个人的心中,文创之树蓬勃发展。此次活动不仅有厦门本地文创大咖们的参与,更是邀请了多位传奇创意人物:萧青阳——四次获得格莱美最佳唱片包装设计入围奖的萧大侠;李力持——曾是周星驰的御用导演,与周星驰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等多部电影,开创香港无厘头电影模式;民谣诗人莫西子诗;民谣音乐人小河;民谣音乐人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中国新歌声哈林组学员吉克皓;古琴音乐家巫娜;北京前后院儿破烂女王徐祁;水泥设计品牌“22DesignStudio”创办人游声尧;台湾资深作家、视觉设计师吴东龙等等,集结中国文创大咖为一齐的华美空间国人美学生活节带给鹭岛人民的是一场文创盛宴!

“创意生活化,文化在地化”,是华美空间文创理念,因此在本次活动中特意引入创意市集活动,并与华美空间入驻商家联动,为广大入驻商家、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文创孵化平台。这次绽放季活动的展示仅是开始,不会止步于此,更多生活化,创意化的活动体验是未来华美空间将提供给厦门人民乃至外来游客们的国人文化体验,持续展开各种形式的文化创意产业交流活动,将文创理念对接商业市场,让文创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专业领域,将文创落地生活,将华美空间真正打造成每个人的文创空间,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把生活玩成创意。成就南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地标。

联发集团致力于文创园建设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为城市带来新的活力,留住城市里一个时代的记忆,让历史的沉淀成为城市美学发展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未来,联发集团将构建一个文创产业基地,融合不同类型的文创产业,持续不断的为厦门乃至全中国的文创事业源源不断的输入新鲜的文创血液。目前,联发集团另一文创项目——联发文创口岸,也已落成。项目由两栋5层建筑与庭院式中庭组成,用地面积1.6万㎡,建筑面积3.6万㎡,作为曾经知名品牌“厦华电子”总部,早已被人们所熟知,作为南中国首个海外主题文创园,文创口岸将打造成创意生活More,集合商业与文创于一体的玩创产业园,将与旁边的联发华美空间和海峡建筑设计文创园共同组成独具特色的文创圈。

来源:新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3ce 口红 正品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兰蔻口红335试色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橙色与橘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kiko梅子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用食物制作口红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mac口红C28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esprique口红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兰蔻口红772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chan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口红发粘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movo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口红牌子ch开头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mac口红612色号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怎么做腮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磨砂口红  珠光口红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