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卫生巾选择,透漏女性生活品质?

卫生巾选择,透漏女性生活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5 09:28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西方媒体广泛关注着“月经羞耻(Period-Shaming)”这个话题,最近成功当选美国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接受一位福克斯电视台女主播访问时,就曾经挖苦她“来月经才刁难他”,惹毛了全世界女性群体。特朗普引起众怒,是因为如今的女性群体已经可以正确地看待月经,不再把月经当做一件丢人的事情。今年奥运期间,“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采访中也说“我来例假了”,直率的表述受到了大家的赞扬,也说明女性群体对生理期健康更加关注。其实,作为陪伴女性经期的贴身伴侣,使用一款优质的卫生巾,就是关爱生理期健康,提高生活品质的第一步。

记者调研市场了解到,女性在选购卫生巾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要素是吸收性。对于吸收性,人们往往认为,卫生巾越厚,吸收性越好。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单从卫生巾的层数与厚度上看,并不能看出其吸收能力是否好,因为每层材料所担当的作用都不同,有些层的作用并不是吸收液体,而是为了固定吸收体。另外,超薄卫生巾与普通卫生巾采用的技术原理也不尽相同。像康那香公司推出的就爱纯棉卫生巾,超薄巾身就是采用了高品质吸水材料,其特殊的导流结构设计,可以将经血迅速导流到下层,全新极效吸收体可以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防止侧漏和后漏的现象。

有专家告诉记者,吸收性只是衡量卫生巾使用效果的一个方面,随着对舒适度的要求不断提高,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烦恼:虽然网面卫生巾的吸收力强,使用感受比较干爽,但网面表层容易与皮肤产生摩擦,让皮肤敏感的女性感到又痒又疼,甚至会被磨得红肿灼痛,出现过敏症状。相比之下纯棉表层卫生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纯棉表层是将棉花纤维通过无数的高压水线穿刺交织成一层均匀薄柔的无纺布,因棉纤维天然亲肤不刺激的特性,所以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就爱纯棉卫生巾就是康那香公司采用纯正美国棉花生产,拥有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naturalTM认证,100%纯棉表层具备棉纤维透气性好、吸水性强、不刺激皮肤等优势,同时采用高透气防漏外层设计,结合强力瞬吸防护结构,集干爽、透气、不回渗、不过敏的诸多优势于一身,受到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好评。

专家提醒,女性在选购卫生巾的时候,千万不要为价格放弃健康、安全。选择一款优质的卫生巾,能让自己的经期少一点烦恼,多一点舒适。从此每个月的那几天,女人也可以自由自在,不受束缚地做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唇刷浪费口红吗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16岁涂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口红调色表大全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口红半唇画法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植树秀口红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美宝莲最新口红  女生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做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mac口红01到12色号  tf10号口红好看吗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圣罗兰金闪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蝴蝶图案的口红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欧莱雅最火口红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石榴色口红牌子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TETE口红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免税店口红包装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露华浓口红641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水晶恋人口红  mac口红防伪查询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882  王者联名mac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免税店口红推荐  口红迪奥999价格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