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COBELLA让你越冬季,越动人

COCOBELLA让你越冬季,越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5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冬天也是。没有一件衣服陪你走过无尽的岁月,但不羁的心情会始终绽放光芒。这个冬天和以往的冬天一样,寒冷又干燥。这个冬天和以往的冬天不一样,因为潮流更迭又给了时尚新的想象。高街时尚品牌COCOBELLA在寒流集结前,送出了冬款潮品。或复古或运动或街头,无论哪种范儿都因你而有型,保暖更修身。在这个冬季里,越来越动人,悦自己亦悦他人。

越柔软越尖锐

关键词:丝绒

丝绒这么好看,你却说它难穿?本季,寂静许久的丝绒强势回归。丝绒最懂女人,它可以温柔到极致,让你周身散发出难以描述的妩媚之光,更可以营造强势气场,贵族感大女人的凌厉自然流露。各大牌设计师们爱死了丝绒行走摆动间释出流动的光泽,所以在秀场中它已荼蘼,你更能从时下的明星街拍、宇宙博主的网站中频繁看到丝绒的身影。眼里不容沙子的COCOBELLA在本季岂能袖手旁观,抢先推出了系列丝绒冬衣。冬装新款中长款侧开叉复古丝绒女风衣外套HT186,色彩浓郁的Limegreen,涵盖宝石的高贵与绿色的清新,加上丝绒的独特质感,带来高贵宁静又令人迷醉的视觉感受,演绎出摩登女性的优雅自信Attitude。

▲冬装新款中长款侧开叉复古丝绒女风衣外套HT186

2016冬装袖口绑带宽松百搭丝绒女连衣裙DS594,则采用秀场绑带元素,随性的系在袖口,立体的效果演绎缠绕美学。胸前几何干线条拼接,分割前身视觉,设计别致,不显臃肿;此外,无论是CT372丝绒短外套还是TE392、TE386丝绒T恤,都用特别的丝绒面料赋予服饰精致时髦感,造型简约而不简单,透着一股随性的帅气。值得一提的是,COCOBELLA定制丝绒面料,柔软的底布上织有细密紧实的绒毛,通过绒的不同倒向,在面料表面呈现出雪花形状的肌理,钻石般的光泽,随着角度的变化而变化,随时随地bulingbuling。

▲2016新品袖口绑带宽松百搭丝绒女连衣裙DS594

▲冬装新款天鹅绒假两件卫衣女休闲连帽短外套CT372

▲冬装新款修身显瘦立体字母贴布绣女天鹅绒T恤TE392

▲冬装新款高领天鹅绒套头打底上衣女百搭T恤TE386

越复古越时尚

关键词:格纹

一格纹,就英伦,这是不变的定律。带着浓浓复古气息的格纹,早已经被明星们狠狠地演绎了一把,从范爷到阿曼达·塞弗里德,从刘涛到卡戴珊,都在这个冬季早些时候被格纹所征服。潮流瞬息万变,但也会不断回归经典,格子因为其变化无穷,成为永恒的时尚流行元素。COCOBELLA预售的格纹系列正好雪中送炭,让你趁热入手,趁早占领闺蜜们的时尚圈,一扫秋冬沉闷,演绎别样的穿搭魅力。COCOBELLA2016冬季新款格纹毛呢外套CT558,红绿黑经典撞色效果,有趣不失时髦感,搭配黑色系的内搭提升穿着品味。时尚大翻领设计,弧度圆润流畅,简约大气,更因1.3KG的重量倍加温暖。

▲冬季翻折袖大翻领廓形毛呢外套女格子羊毛大衣CT558

2016冬季新品T578格纹马甲采用连帽设计,帽型圆润饱满,休闲减龄。下摆两侧抽绳设计,呈现品质休闲风格;至于DS586格纹半身裙,时尚A字版型,采用立体剪裁,裙身斜角荷叶边设计,丰富衣身层次感——无论是与裤装相遇,还是和T恤的重逢,都更为奇妙的变幻风格,让格纹拥有了新的生命力。

▲新款百搭显瘦羊毛呢格子外套女连帽马甲CT578

▲冬装新款荷叶A字摆羊毛短裙女百搭格子半身裙DS586

越寒冷越运动

关键词:夹克、卫衣

冬天就应该冰冷才像样子,冬天就应该更有活力才能激活身心。时尚达人才不会因为温度计上数字的下降而宅在家里,马路是T台,路人是观众,用太阳进行时尚的光合作用,用热烈的颜色借给冬天一点颜色。COCOBELLA本季2016冬季新款中,街头活力风格更是有多种选择:冬装新款双层领缎面飞行员夹克女百搭棉衣棉服CT569,涉取秀场设计灵感,延续街头文化与运动风格的设计精髓。橄榄绿与街头风相交融,一举一动都充满着CityGirl的时髦感觉。

▲双层领缎面飞行员夹克女百搭棉衣棉服CT569

2016年冬款套头连帽丝绒厚卫衣女百搭短款休闲上衣TE384,圆润饱满的O字版型,简约的设计,外穿内搭都超有个性,双层帽子设计,精致立体,交叉式连帽设计让你在运动时更防风保暖;另外,COCOBELLA本次推出的Casual系列TE388卫衣,汲取秀场灵感,充满活力的色彩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连帽设计,帽型饱满立体,御寒保暖,打造运动休闲范。下摆两侧的开叉设计,不仅突出衣服层次感也让行动更加自如。此外,Casual系列卫衣TE371以及连衣裙DS567,以独具匠心的单开叉设计细节诠释精巧华美和运动感性,展现出轻松且富有活力个性的秋冬女性风貌。

▲冬装新款套头连帽丝绒厚卫衣女百搭短款休闲上衣TE384

▲冬装新款宽松显瘦女红色连帽侧开叉休闲卫衣TE388

▲冬季新品开叉下摆宽松显瘦针织连帽女卫衣TE371

▲立体刺绣女羊羔毛连帽加厚保暖显瘦连衣裙DS567

【获取更多新闻资料】

COCOBELLA旗舰店:http://cocobella.tmall.com

微信公众号:COCOBELLA200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klss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众融口红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在家做口红收纳盒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最知名的口红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小样点抹式  利兹故宫口红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za的口红怎么样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制造口红粉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vnk口红 重金属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mac圣诞限量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3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74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植村秀口红夏季  口红掉色怎么办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piac口红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手上口红洗不掉怎么办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chanel66口红试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口红和指甲油  兰蔻口红181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红石榴素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淘宝上的mac王者荣耀口红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tf黑管口红83号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ysl1号口红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854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