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酷看穿维秘大秀持续升温 萌天使奚梦瑶自频道提前解密

优酷看穿维秘大秀持续升温 萌天使奚梦瑶自频道提前解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30 12:24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梦幻、浪漫于一体的“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以下简称“维秘大秀”)即将上演,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开始全程直播这场美好肉体的集会,台前幕后一网打尽,带你看穿“维秘大秀” 。

今年“维秘大秀”的最大看点是四位中国超模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因为参加人气节目《我们来了》而爆红的奚梦瑶。出征在即的奚梦瑶于今日在优酷开通了个人自频道,以更“亲民”的方式向网友传递健康和性感的真谛,提前揭开“维多利亚的秘密”。

独家落户优酷自频道 奚梦瑶亲传健康性感

选择在“维秘大秀”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在优酷开启自频道,奚梦瑶可谓用心良苦。“维秘大秀”只是一天的狂欢,“维秘天使”们的好身材却是靠着每日的健康饮食和不间断的运动打造的。比起“维秘大秀”的狂欢,奚梦瑶的自频道更能给平凡女性传递通往健康性感的秘诀。

奚梦瑶是第四位登上维秘秀场的中国超模,今年是她第四次为维秘走秀。虽然在《我们来了》中,她鬼马精灵,亲切得像个邻家女孩,但是一旦站上T台,就气场全开,风格偶像和高冷超模的模式随意切换。为了备战第四次的维秘大秀,奚梦瑶积极健身,所有修炼身材的小秘密都将在优酷自频道中分享。

在奚梦瑶之前,国际美妆教主米歇尔·范,韩国仿妆女王PONY、亚洲顶级彩妆大师唐毅、国内知名时尚美妆达人SASA老师等越来越多的美妆达人都已入驻优酷时尚。优酷时尚频道网罗了众多时尚领域有影响力得网红、达人,是国内最大的垂直时尚视频内容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美妆达人带。

 

台前幕后一屏呈现 优酷带你“看!穿!”维秘大秀

除了开通优酷自频道的奚梦瑶,本次的“维秘大秀”还有另外三位中国超模参加,其中既包括维秘常客刘雯和何穗,还有一位在国际上刚刚展露头脚的新秀雎晓雯,成为中国超模加入维秘人数最多的一届大秀! 从之前网上公布的设计图可以看出,今年的大秀含有不少中国元素,中国超模在维秘舞台上演绎中国魅力,将是今年“维秘大秀”的重大看点。

一场美好肉体的大集合,只是舔屏怎么够!优酷大玩“维秘”穿越,台前幕后一“镜”掌握。带你看穿T台大秀!优酷直播带观众“穿越”到现场,呈现一场更加眼花缭乱、震撼人心的全景视觉盛宴,超近距离体验名模风采。

带你看穿后台内幕!2016“维秘大秀”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同步CBS直播,为了让美好肉体爱好者的等待不煎熬,优酷提前解锁“粉毯”和后台直播。12月1日,时尚潮人徐峰立率先带观众穿越到维秘“粉毯”秀,提前欣赏维秘超模们身穿礼服的摇曳风姿和天使们的后台小秘密。更有国民网红张大奕深入巴黎街头,为观看直播的网友采买潮品和维秘周边,所看即所得的福利不要太好。

精彩表演即将拉开大幕,优酷直播贴心启动预约功能,在直播页面即可完成,快快预约大秀,开启梦幻之旅吧。直播专区已上线,预约戳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1109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2019哪款口红好用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nars口红外壳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过期口红可以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口红涂了不掉色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哑光口红好吗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estee lauder口红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适合嘴干的口红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口红脱模恢复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dsv口红怎么样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mac口红外国官网  迪奥不沾杯口红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液怎么做  迪奥口红553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dior漆光口红试色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口红利润有多大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口红做眼影画法  口红自制腮红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华西子口红价位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