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美丽发声:新生代偶像关晓彤变身阿芙精油代言人

为美丽发声:新生代偶像关晓彤变身阿芙精油代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6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她曾是《无极》中惹人爱怜的小倾城,如今已成长为90后小花旦中的佼佼者;她还是《好先生》里古灵精怪的彭佳禾,以“国民闺女”引领了最早的国民风潮。近日,新生代演员中的演技担当、颜值担当、流量担当和长腿担当关晓彤,正式受邀成为阿芙精油代言人

作为少数没有长残的童星代表,4岁出道的她不仅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演技也是愈发的精湛,在“数字小姐”们大行其道的娱乐圈中,成为一股难得的清流。演技有目共睹,颜值和智商双双在线的关晓彤,还以专业课和文化课双料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堪称名副其实的优质偶像。一直以来,关晓彤的各个方面都备受外界关注,凭借热搜体质成为娱乐圈的话题人物,最近一段时间人气更是一路飙升。

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却从不迷失于娱乐圈的名利场,年纪轻轻的关晓彤,从一开始就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和关晓彤一样,自成立以来,阿芙精油便始终坚持着最初的信仰——得花材者得天下。凭借着对花材的执着和对爱与美的信念,阿芙精油一步步成长为精油行业的顶级品牌和佼佼者,不仅常年霸占国内护肤品行业销量的No.1,更是创造了诸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

拥有逆天长腿和精致五官的关晓彤,和大多数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一样,喜欢漂亮衣服,热衷美容护肤。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懵懂成长,小小年纪的她既要承担高强度的工作,又要兼顾对学业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这让关晓彤对自己的护肤品有了更高的要求。而阿芙精油凭借着遍布全球的顶级品质的契约庄园,用最好的花材孕育了最优质的产品,蕴藏着自然界植物的能量,给肌肤带来天然的细致呵护,成为最适合年轻一代的护肤品,也是关晓彤平时最喜欢和依赖的产品。

此次邀请关晓彤成为品牌代言人,是阿芙与品学兼优的新生代偶像间的一次深度对话,丰富了阿芙时尚、健康、青春的品牌形象。通过关晓彤,阿芙也将自身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传递给了千千万万的年轻消费者,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护肤理念和人生态度。阿芙就是精油,我们为美丽发声,就让关晓彤带你走进精油的奇幻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新款995口红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VIBELY口红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mac口红三文鱼色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哑光口红好吗  推荐好的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mac口红01到12色号  香港zoey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口红利润高吗  ysl口红15圆管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兰蔻口红527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dior553口红试色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六大断货王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illamasqua口红色号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制作水晶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涂完口红涂唇釉  silky口红e38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ysl口红9号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chifure口红怎么样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dg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型号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岁数大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