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旅游业者赴韩国考察 尽享新罗优质服务

中国旅游业者赴韩国考察 尽享新罗优质服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7 14:00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27日至12月1日期间,韩国新罗免税店和新罗酒店联合邀请中国旅游业者前来韩国首尔和济州岛参观旅游(FAM tour)。35位来自中国旅行社的相关专业人士共聚韩国,探讨了中国赴韩旅游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以各自丰富的从业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业人士们亲眼见证了新罗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打造优质购物环境和服务的一系列措施,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罗免税店和新罗酒店为整个团队制订了适合合理的旅程安排,旅行社专业人士们参观了新罗免税首尔店、首尔新罗酒店,凭借完整的洞察力,专业人士的推荐和建议对新罗而言非常实用。新罗免税店黄金会员和现金礼券等优惠措施的运用,令旅行社专业人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新罗免税店拥有齐全的品牌商品,众多优质美丽单品,让顾客切身感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与最合理的商品价格。新罗免税店还先后开通了网上免税店、移动客户端,并支持微信支付、银联卡等多种支持方式,让购物变得更方便快捷。访问韩国前,中国顾客还可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领取包含WIFI、T-money交通卡、南山N首尔塔门票等在内的新罗畅游礼包。新罗免税店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经验,让他们颇为着迷。

新罗在首尔新罗酒店历史建筑国宾馆——迎宾馆(Yeong Bin Gwan)内的豪华宴会厅内设宴,热烈欢迎中国旅行社的官员们到访。

结束首尔之行,中国旅游业者们又来到济州岛继续参观之旅,他们参观了新罗免税济州店,并充分享受了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体验。作为岛内最大的免税店,新罗免税济州店中各大品牌俱全,并以一贯高标准的服务深受中国顾客喜爱,其竞争力丝毫不逊色于首尔旗舰店。在济州新罗酒店,新罗与中国旅游业者举行了商务会议以及告别宴,双方愉快的探讨了富有建设性的合作事宜。所有参与者都表示,中国与韩国之间在未来有着无限的合作可能。在行程结束后,中国旅游业成员表达了极大的满足和愉悦之情。

一位中国旅游业者人士表示:“韩国新罗的独特创意和优质服务让人印象深刻,我确信将会有更多的中国人来到韩国旅游,选择在新罗购物。”她补充道:“中国的出境游发展迅猛,中国游客正在寻找更为丰富、体验更好的旅游目的地,韩国新罗恰好从各方面满足了中国游客的需求,此次韩国之旅无疑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是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必到之处,并以其无与伦比的优惠价格与高雅的购物环境,一直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新罗免税店在携程公布的全球十家“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榜单上位列其中,被评选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购物场所之一,该评选结果以基于2.5亿携程用户的选择和点评数据得出该份口碑榜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档次  娇韵诗口红741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雅诗兰黛口红221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在车里化了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moist lipstick口红  兰蔻口红82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DZZX口红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倩丽口红407试色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迪奥847口红色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ysl复古红口红  露华浓240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tf口红白管15号色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