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寻常圣诞里不寻常的美丽发现-------COCOBELLA新款夯品预售

寻常圣诞里不寻常的美丽发现-------COCOBELLA新款夯品预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4:54编辑:vdolady
分享:

整个12月,狂欢的气氛一触即发。在这个月里最考验你的时尚功力,如何不成为路人甲,一直特立独行到下个月?一线秀场上早已经放送出本季最夯趋势,高街品牌COCOBELLA将其完美演绎并第一时间进行预售,让你在圣诞季玩转不一样的穿搭美学秩序,打造专属于自己个性的圣诞LOOK。

趴体女王

2016年的这个圣诞,一抹嫣红,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完全不会挑剔你的身材和肤色,与任何配件都完美百搭。COCOBELLA本次推出的Colored plaid系列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冬装新款红格子撞色毛呢外套女廓形羊毛大衣CT531,简约的廓形下,柔软舒适的面料融合醒目撞色格纹构筑优雅华丽的时髦装扮。在醒目出众的的红色基调上,富有活力的撞色系格纹纵横交错,散发优雅迷人魅力。经典的A字版型,渐宽的下摆,带来极好的包容性,裸领设计,不仅简约百搭更方便搭配围巾。而具有考究长宽比例,柔软舒适的经典英伦风百搭红格子保暖围巾WJ32则是最佳搭配。更有心机荷叶边A字红格子羊毛伞裙女半身短裙DS589,无形中拉长双腿线条。

▲冬装新款红格子撞色毛呢外套女廓形羊毛大衣CT531

▲冬装新款时尚经典英伦风百搭红格子保暖围巾WJ32

▲冬装新款荷叶边A字红格子羊毛伞裙女半身短裙DS589

此外,COCOBELLA 还放送了简约大气的连衣裙系列,让你闪亮整个派对。源于秀场的设计灵感,大胆采用纯正的红色调,诠释了现代女性对于色彩纯粹无暇的追求和不妥协的态度,细腻的针织、炙热的色彩、浪漫的廓形,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冬装新款红色V领修身显瘦针织背心裙女鱼尾连衣裙DS581,经典X版型,修身显瘦。V领设计,简约大气。鱼尾裙摆,灵动轻盈。

▲冬装新款红色V领修身针织背心裙女鱼尾连衣裙DS581

2016冬款前短后长喇叭袖女宽松V领红色针织连衣裙DS578,考究的抽褶,丰富衣身层次的同时拉高腰线。略带复古情怀的喇叭袖,无声亦摄人心魄。

▲冬装新款前短后长喇叭袖女宽松V领红色针织连衣裙DS578

最令人惊艳的是一字领露肩荷叶边毛衣裙女包臀显瘦针织连衣裙DS587,一字领连衣裙微露香肩,展现出诱惑妩媚的魅力,更有俏皮活泼的荷叶边,更显柔美飘逸。

▲一字领露肩荷叶边毛衣裙女包臀显瘦针织连衣裙DS587

如果说圣诞红太过奔放,你也有更多的选择。如COCOBELLA轻奢小香风粗花呢大衣流苏毛边廓形大口袋外套CT521和小香花呢V领背心裙流苏毛边名媛女修身连衣裙DS557,经典大气,不限制身材。流苏毛边,全部纯手工操作,格纹桃红小香风,浓浓的复古风下,难掩一颗躁动的心。

▲轻奢小香风粗花呢大衣手工毛边廓形大口袋外套CT521

▲小香花呢V领背心裙流苏毛边名媛女修身连衣裙DS557

气质名媛

黑白之于圣诞,就像平安夜了深邃的天空和闪亮的繁星。黑白双色是最能体现贵族气质的颜色。2016年末,奢华风潮依然没有一丝消缺的迹象,从安吉丽娜和安妮海瑟等明星身上,我们也能看到玩转了几千年的颜色,依然魅力如初。COCOBELLA本季推出的渐变绗棉绗缝拼接仿皮草袖女长款棉服CT420,环保皮草拼接,LUXURY的细节点缀出优雅的气质。两侧装点个性金属拉链,出其不意的设计打破衣摆单调感,宽松A版不限制身材,过膝设计带来良好的保暖性。

▲渐变绗棉绗缝女长款仿皮草拼接袖棉服CT420

本季COCOBELLA冬装新款拼接丝绒荷叶下摆女百搭显瘦兔绒毛衣TE380,设计灵感来源于秀场,设计师用强势回潮的天鹅绒材质带来新的质感,不规则荷叶边的造型,揉入一丝浪漫复古气息,同时为整体装扮增添了精致、优雅的层次感。深邃的Navy 蓝与生俱来带着一份休闲惬意,仿佛能包容一切,能任意融进不同搭配,沉稳内敛且富有内涵。下摆拼接荷叶边设计,丰富衣身层次,散发优雅迷人的型格魅力。绒面紧致细腻,垂挺有型,淡淡的光泽感,唤醒秋冬沉闷装扮。

▲拼接丝绒荷叶下摆女百搭显瘦兔绒毛衣TE380

COCOBELLA本次推出的预售款中的不规则下摆高领衬衣女绑带袖口棉衬衫TE387,从秀场汲取绑带元素作为设计灵感,简洁的衬衫,瞬间就被赋予了新的风貌,袖口随性的绑带,在不经意间流露的率性的风彩。松绿色,沉静优雅,让人无法自拔,沉稳的色彩却拥有这大自然一般的活力,让你的肤色显得更加白皙质感。堆堆高领,修饰脸型,防风保暖,袖口捆绑饰带,赋予衣服是更多穿着方式,散开可以做喇叭袖,立刻减龄,系成蝴蝶结,优雅玲珑的气质不言而喻。

▲不规则下摆高领衬衣女绑带袖口棉衬衫TE387

2017早春新款V领百搭女修身喇叭袖坑条针织衫YN229,让针织点缀优雅流行的元素,清爽的迷雾绿给人一种温柔的清凉感。罗纹针织面料,肌理间丰富衣身层次感。竖向的坑条肌理,具有显瘦效果。

▲早春新款V领百搭女修身喇叭袖坑条针织衫YN229

动感达人

2016冬季新品撞色拼接女宽松长袖套头侧拉链加绒加厚卫衣裙TE385,复刻美式街头经典,把街头潮搭与秀场时尚解构重组,经典大气的黑色中融入一抹浓郁的绿,抢眼的撞色效果,瞬间跳脱出纯色搭配的单调乏味,引发出无际时尚遐想;拥有一件黑色的基础款内搭也是不能忽视的,蓝黑色秋冬新款烫金字母打底衫女修身显瘦百搭T恤TE382,将烫金字母元素与艺术感几何色块融入基本款穿搭中,开启独具匠心的高街时尚美学。与生俱来的百搭功力,不管是单穿亦或是内搭,都足以点亮整身装扮。

▲撞色拼接女宽松长袖套头侧拉链加绒加厚卫衣裙TE385

▲蓝黑色秋冬新款烫金字母打底衫女修身显瘦百搭T恤TE382

2016冬装新款撞色字母女中长款宽松高领套头卫衣TE374,O版型,宽松舒适,好穿百搭。不对称的撞色设计,色彩分割呈现出的不对称效果,艺术的碰撞使独特的时尚感瞬间涌现;至于字母印花女oversize套头连帽加绒加厚卫衣TE376,宽松的剪裁,宽大的线条,瞬间点燃气氛。迷人的雾霾蓝带着些许灰调,清新淡雅,让人心情变得安逸宁静,轻松打造出潮流前卫的Style。

▲撞色字母女中长款宽松高领套头卫衣TE374

▲字母印花女oversize套头连帽加绒加厚卫衣TE376

【获取更多新闻资料】

COCOBELLA旗舰店:http://cocobella.tmall.com

微信公众号:COCOBELLA2008

【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口红脱模老断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mac624口红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得鲜哑光口红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sheloves磁石口红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迷人的口红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自制胭脂口红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琦色口红好吗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什么是果冻口红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cpb色号口红106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spolir口红多少钱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757  像口红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ilani口红试色72  迪奥口红754色号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欧莱雅最火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