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ZHENG安正男装| 冬日里的摩登绅士

ANZHENG安正男装| 冬日里的摩登绅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20世纪30年代的摩登时代,世界级艺术大师卓别林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激励了全世界,时过至今,卓别林的众多代表作仍然极具影响力。ANZHENG安正男装传承大师的时尚正能量,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以考究的面料、精致的廓形、摩登的图案,为雅致绅士们塑造冬日时尚造型

ANZHENG安正男装2016年冬季形象大片

2016冬季,ANZHENG安正男装在追逐精致时尚品质的同时,将目光致敬经典,在“MODERN TIMES 摩登时代”的主题下,通过对工业元素的重新排列组合,重现摩登时代绅士执着奋起的时代剪影,打造当代型男摩登气质风潮。

ANZHENG安正男装2016年冬季形象大片

羽绒服是绝大部分男士会选购的冬季保暖单品,但羽绒服往往既笨重又沉闷。本季ANZHENG安正男装短款羽绒服,一扫传统款式的单调厚重感,通过对服装的多种压线处理工艺,使羽绒服的廓形显得修长自然。在面料方面,本季新品通过混纺、特殊针织、扎染等手法,让单品无论从触感、视觉还是保暖透气性上,都做到完美。本季设计主题通过对工业时代的剖析,把礼帽、齿轮、扳手、拐杖等复古工业元素重组再构,让寒冷的冬天充实着时尚青春的朝气。

ANZHENG安正男装2016年冬季新品大片

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感的卫衣也是型男冬季的钟爱。舒适的版型、透气的柔软面料搭配金色的狮子印花刺绣,让卫衣在低调沉稳的黑色中闪耀精致光芒。在工作着装中,不妨尝试搭配一件白色衬衫,让职业时尚感瞬间提升。成为冬日里的摩登绅士。

安正男装以“坚持、真我、挑战”的品牌理念,在探索中寻求创新,从世界的角度出发,以再创造的形式凝练品牌气质,诠释男性底蕴的丰盈饱满与活力俊逸的时尚绅士形象,将东方时尚高标准塑造出独具代表性的新高度。

品牌介绍:ANZHENG安正男装是安正时尚集团旗下的高端男装品牌。品牌致力于通过服装语言,将东方审美与西方现代时尚融合,展现“西形东韵” 的都市摩登绅士新形象,让时尚精英男士由内而外地展现型格魅力。

ANZHENG安正男装通过极具创意的休闲款式和包含思考的结构语言,让时尚绅士在追逐潮流与质感的同时兼顾实穿性与跨场合搭配,使外在形象与内在精神协调统一,由内而外地展现男士现时代下的优雅自信、睿智雅逸的精英型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烧出花什么原理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665价格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口红价格  雅邦831口红价格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香奈儿口红用5年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cpb口红很轻  cpb色号口红106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国产口碑口红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口红厚涂和薄涂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口红含铅测试  迪奥877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chenyomeokylle口红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美宝莲04号口红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mac口红ruby woo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media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nars口红鉴定真伪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kiko口红309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dsv口红怎么样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春夏热门口红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