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畅游FIONA CHEN斐娜晨梦幻游乐园

畅游FIONA CHEN斐娜晨梦幻游乐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8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是否觉得冬季乏味又枯燥?FIONA CHEN斐娜晨用缤纷的色彩,幽默有趣的图案,将大家从严寒中带到精彩纷呈的梦幻乐园。在这个彩虹般的世界有旋转木马,有美妙音符,尽情欢笑吧,化身冬季精致玩味时髦Girl!

FIONA CHEN斐娜晨2016冬季新品

旋转、跳跃!FIONA CHEN斐娜晨摇摇快乐魔法棒,将传统臃肿羽绒服变为多彩缤纷的fashion items。生动可爱的生肖印花图案,明亮鲜活的色彩一扫Puffer coat厚重感,黑色修身连衣裙内搭,显瘦效果立竿见影呐~

FIONA CHEN斐娜晨2016冬季新品

活力又前卫的太阳红为冬日带来无穷热力,考究廓形的斗篷造型仿如怪物屋中打败怪兽的战斗女王!修身蓬裙勾勒出少女的青春曲线,精彩的colour boxing绝对是这个冬季街头的吸睛利器!

FIONA CHEN斐娜晨2016冬季新品

FIONA CHEN斐娜晨2016冬季新品

FIONA CHEN斐娜晨支持环保,就算不用皮草,同样将动物的活力与动感通过图案的方式淋漓表达。品牌标志小豹子的点缀彰显个性之余也透漏出小性感。

FIONA CHEN斐娜晨2016冬季新品

黑色短款羽绒即便是隆冬一样能突显高腰线,长腿style就是这么简单!趣味小标识图案和暖色的压边设计,你就是冬日里灵动的风景线!

其实这个冬天不太冷,FIONA CHEN斐娜晨陪伴你玩转每个时髦时刻!

品牌介绍:

Fiona Chen(斐娜晨)的创立始于一种回归。由西方回归东方,将欧洲时尚理念和审美情趣与中国女性的体型相融;将风格的构建深植于女性的心理,带领服装回归内心;将时尚女性从现实中解禁出来,重新探索自我,回归本真,绽放柔和、美好的女性特质。我们期望为拥有强烈自我意识与高品位的女性找到属于她们的精致形象。

玩味FIONA CHEN将对当代艺术与街头风格的欣赏运用在色彩与图案的创作中,最大限度地表达个人自由,结合了夸张的创意,创造出一种独特趣味的设计美学,为FIONA CHEN的女性营造乐观、有趣、轻松的个性标记,给人俏皮玩味的惊喜。

精致FIONA CHEN擅长在矛盾的对立中形成和谐的统一。将新的科技与传统设计碰撞融合,同时保持极为个性化、风格化、精致且具有装饰美感的细节,呈现出混合而精致的迷人风貌。

当代FIONA CHEN代表了中国当代女性独立自主的时代精神与不拘一格的时尚品味。风格化的剪裁塑造立体廓形,唤起当代女性超前时尚意识,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BEYOND.P.O(TIME时间、PLACE地点、OCCASION场合)”的全新穿着搭配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纯天然植物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兰蔻菁纯120口红试色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mac口红放在水里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紫色口红试色  捡到口红好不好  tinted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303口红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泰国海绵头口红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cpb花瓣103口红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遇妆口红好吗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买口红会上瘾吗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nico哑光口红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不干的口红品牌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上海哪里买口红  ysl口红颜色大全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