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胶原蛋白的作用和功效 40天还你婴儿肌肤

胶原蛋白的作用和功效 40天还你婴儿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3 12:02编辑:vdo
分享:

人体如果衰老的话,会引发很多症状,也是胶原蛋白新陈代谢衰退的表现,所以激发胶原蛋白的新陈代谢是非常重要的。据研究,女性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

胶原蛋白会随人年龄的增长而衰弱、老化、导致皮肤、骨骼的弹性、韧性明显降低,引发各种肌肤问题,而长期不断地摄入、补充胶原蛋白,才能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形成,同时,胶原蛋白的新陈代谢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因此,胶原蛋白对于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保持生命活力,延缓衰老具有重要意义。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并不是长存于人体的,人体胶原蛋白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的。一旦胶原蛋白过量流失,人体的健康、皮肤都会受到影响,而皮肤衰老是最直接的表现。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上的皱纹会越来越多,不少求美者想知道:

究竟如何补充回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应该怎么补充?

购买请登录http://www.dlishka.com/collagen

或者拨打全国统一订购热线:400-990-1350

有专家表示,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软骨、关节、头发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

人体胶原蛋白一旦流失,不仅会导致个人皮肤组织被氧化、萎缩、塌陷,肌肤出现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而且还会导致骨骼,内脏器官出现不良问题,直接影响个人健康。那么,如何补充回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还靠打针吃药这些有副作用又传统的方法吗?

之前韩国有一档节目,一位45岁的韩国辣妈,有着美丽如20出头大学生的脸庞,被称为“美魔女”!而这位辣妈在谈到护肤秘籍,就是她的秘密武器!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德丽斯康胶原蛋白中含有5种明星氨基酸,这五种物质协同作用:胶原蛋白多肽可以激发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

五大明星氨基酸成分

羟脯氨酸

人体蛋白质中以胶原蛋白含羟脯氨酸的量最多,而胶原蛋白是构成结缔组织中胶原纤维的主要成分。

脯氨酸

是身体生产胶原蛋白和软骨所需的氨基酸。它保持肌肉和关节灵活,并有减少紫外线暴露和正常老化造成皮肤下垂和起皱的作用。

甘氨酸

是构成蛋白质的最基本的物质,而人体细胞的构成中蛋白质占细胞干重的50%

蛋白质还是参与人身体中各种生化反应的各种酶的组成成分。

谷氨酸

在生物体内的蛋白质代谢过程中占重要地位,参与动物、植物和微生物中的许多重要化学反应。精氨酸它是一种双基氨基酸,作用与人体的功效主要是能够加快促进伤口的愈合,能够促进人体内胶原组织的合成,从而达到修复伤口的作用。

安全放心:产品不含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无激素,安全可靠。

服用方便:精巧5克小包装,每盒20支独立小包装胶原蛋白,随身携带,服用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绯鲤色口红试色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纪梵希2017口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色号表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网店口红起名  菲鹿儿蜡笔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dior口红颜色选择  dior口红028试色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2019必买的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mac磨砂口红923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DZZX口红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dare you口红寓意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迪奥口红摔断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欧莱雅仙贝口红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阿玛尼爆款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口红颜色搭配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