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不起,我们把国际少儿时装周办成了百老汇

对不起,我们把国际少儿时装周办成了百老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3 14:14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11日下午,星汇·2016重庆国际少儿时装周落幕。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重庆迎来了八个风格各异却都在说“爱”的国内外一线童装与亲子装品牌。

为了呈现出最精彩的视觉体验,完美演绎高端顶尖的时尚设计风格,时装周组委会把最自然的表演融进T秀里。宛如将百老汇大剧院从美国曼哈顿搬到了重庆最年轻的经济发展特区——两江新区。

而当最后一场秀落下帷幕,走出重庆TMG艺术中心的观众们此刻最大的感受是:终于知道如何正确观看一场秀了。

首个登上纽约时装周的亲子装品牌VICKY’Z《偎》亲子发布会,首先演绎了一段美梦成真的暖心故事:小天使用爱的魔法让橱窗里的模特复活,实现了穿新衣变自信的时尚梦想。

JOJO《幻》概念秀用现代朋克和古典京剧的对决,将黑武士的酷炫和中国风的韵味剪切缝制在衣服里,展现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的碰撞与融合,在第二天一大早就给观众们打了一针鸡血。

国际轻奢潮牌FolliFollie,则把亮点都融入到舞美场景里:7种可爱的小怪果,把春夏秋冬四季之变变成大胆的撞色,心形图案、小怪果、标记笔字母、哥特式教堂、街头涂鸦、老虎头、希腊神话……各种元素大混斗完美「橙·现」了童趣才是儿童世界的王道。

萌死你的Pider BB “Fululu 2016AW Fashion show”,玩出了90后的心声:最简单的就是最棒的。极致的简约诠释了最纯净的文艺和最直抵人心的时尚感,配上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形成超级强烈的反差萌,真的萌死人。

仙气十足的CHlVCHILD·恩致「裙·奏」发布会,编导团队精心安排了温馨的家庭故事为序曲,一家四口漫步在鸟语花香的草地上,尽显柔情与美满。而当小童模们上场,满屏都是美得喘不过气的仙气飘飘。

而第二天的高潮,在当晚的Ballon Rouge(红气球)巴黎式时髦的摇滚秀上,街头摇滚文化和金发女郎的歌声完美诠释了一对中法夫妻对浪漫+摇滚的理解。

高潮迭起,一天比一天精彩,而最后一天的两场压轴大秀上,编导团队真的把如梦似幻、大气精美的百老汇气质搬上了T台。

11日上午的大卫·查尔斯儿童礼服fashion show上,红衣小女孩跳出大屏上品牌LOGO的画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大秀最后,20位小童模手持标语牌,用最励志最鸡汤的方式,为本场大秀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本土童装品牌在本届国际少儿时装周的代表,PIU`PIU`AMORE彻底惊艳了全场数百名观众。T台还原了《绿野仙踪》的场景,童话般可爱风趣的设计感,让场内不时能听到孩子们“我好喜欢”的尖叫声。

时装周虽然划上句号,但美丽和童真的旅行并未结束。4天时间,8场大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童模收获的不仅是舞台上光鲜亮丽的瞬间,还有自信、坚持、责任、勇气和对时尚与美的正确认识。

而组委会用一场国际少儿时装周吸引世界的初衷,也一步步得到实现:明年的春夏时装发布会何需再去北上广深,重庆同样可以让你惊艳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迪澳原装口红999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纯植物口红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按压式口红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玫瑰红口红配比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vnk口红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282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正红不脱妆口红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dior蓝金口红988  tf口红33号色黑管  香缇卡口红成分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专卖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