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一姐胡桓玮注资千万加盟摩能成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

微商一姐胡桓玮注资千万加盟摩能成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3 16:41编辑:vdolady
分享:

微商巨头摩能国际推出的首款大健康产品——绿色呼吸牛蒡茶,一经亮相备受行业亲睐。近期,“微商一姐”胡恒玮携千万资金和摩能国际签约,成为牛蒡茶项目首位联合创始人。更是幸运得到一名颇具传奇色彩女性的鼎力加盟。

作为众人皆知的“海南火锅女王”,胡恒玮曾经叱咤传统行业,深谙创业之道。2015年,在传统行业日渐低迷,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胡恒玮捕捉到商机,选择拥抱移动互联网,迅速转型微商,凭借快速洞察趋势的能力和丰富的创业经验,加入摩能国际。胡恒玮创立的新秀团队,在摩能国际的全方位扶持下,借助“大海计划”,已经从之前的1000多人发展到了13000多人,团队月平均流水额达1500多万,多数团队成员在胡桓玮的带领下月入超过万元,成为微商行业迅速崭露头角的一匹黑马。

胡桓玮借势的“大海计划”,是摩能国际推出的针对整个微商行业的大计划。摩能国际总裁万兵介绍,所谓“大海计划”就是不再靠人单打独斗,而是靠有技术含量的人才共享模式。他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下新微商的快速蓬勃发展,凭一己之力或一个微商团队打天下显然不再适应于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摩能要用独立研发的精准引流系统、更先进的平台体系、更专业的营销服务、更强的扶持力度,让更多像杨利这样志同道合的微商精英和我们一起共创未来,携手实现十倍业绩增长。”

事实上,摩能国际推出“大海计划”后,受到了业界强烈关注。尤其11月21日在中国大饭店绿色呼吸牛蒡茶首次亮相,更是引起业内大咖的共鸣。据了解,业内很多顶级微商团队已经纷纷跟摩能洽谈签约之事,希望能成为本次牛蒡茶项目的联合创始人。

对此,西南民族大学营销教授刘德昌认为,摩能这种通过自身人财物的综合实力、通过产品线的扩充打破微商依托单一产品的销售瓶颈,从而吸引更多微商精英加入的做法,“可以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实现创业与发展的统一,品牌与渠道的统一,最终破解微商未来持续发展中的难题与困境,或将再度颠覆移动社交电商。”

据了解,作为国内移动电商和新微商中规模庞大、体系完善的领军企业,摩能国际通过先进的工业化引流,以革命性的新微商模式强势崛起,用品质化、国际化的两大产品棒女郎和V塑, 1年打造出了几百位收入过千万的大咖,若干位年收入过亿的微商领袖。

其中,棒女郎“o2o团队”创始人黄子珊,在加入摩能之后,仅仅一年时间,团队不仅发展到百万之众,个人收入也已过亿,今年在北京买下8700万的豪宅,据说和范冰冰同一小区,出入皆以560万的宾利车代步。

“摩能是诞生奇迹的地方,也是实现梦想的地方,这一年的路程让我看到了更美好的自己。”杨晶晶是摩能旗下V塑团队创始人,一年时间不仅成为众人皆知的亿元姐,同时也成了业内有名的微商大咖。

据了解,此次胡桓玮所加盟的绿色呼吸牛蒡茶项目,是摩能国际重金研发进军国内5000亿大健康市场的利器。牛蒡茶采用人工培植的新鲜牛蒡直根为原料,运用先进的低温发酵和纯烘烤工艺精制而成,泡煮饮用,色泽金黄,香味宜人,口感醇厚回甘。具有清肠毒,排宿便,治便秘,防痔疮,防癌抗癌(直肠癌、胃癌、子宫癌),纤体瘦身,细腻肌肤,消除色斑、黑褐斑,美容养颜,补铁补血,补钙预防骨质疏松,保护视力,健脑益智,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解肝毒,清热祛湿,健脾开胃,防结石,防肾炎,补肾壮阳,治腰酸,提高机体免疫力等众多作用。从1989年开始出口,走俏韩国、东南亚,风靡日本27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bbia口红价格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tf10号口红价格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迪奥口红651色号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kilian口红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妙巴黎丝绒口红  稚优泉口红m01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口红危险成分  卡姿兰口红多少g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口红发粘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口红画眼影图解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雅姿中国红口红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兰蔻梅子色口红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dior粉色系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昆明回收口红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出汗照片  一只mac口红多重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持久好吗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圣罗兰口红ysl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