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东姐妹相继整形变美 要“把美丽带回家”

广东姐妹相继整形变美 要“把美丽带回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0 16:12编辑:vdolady
分享:

还有半个月,我们即将告别2016年,迎来全新的2017年。新的一年,你准备了什么东西带回自己家呢?年货?红包?还是梦寐以求的男女朋友?去年过年前,一个名叫肖佩枝的18岁女孩,因为整形后变化太大判若两人,而被某报纸选中,连续两天在娱乐头版刊登整版广告《你爱我还是她》而一夜走红。肖佩枝的大胆举动和成功变美,让她的亲生姐姐——21岁的肖佩沂羡慕不已。今年过年前,姐姐肖佩沂竟然大胆地跟妹妹肖佩枝发起挑战,她希望变得比妹妹更美,姐妹俩一起“靓靓”回家,给家人一个大惊喜!

一家三姐妹,漂亮的大姐和塌鼻、突嘴的妹妹

肖佩沂和肖佩枝两姐妹出生在广东清远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里,父母有三个女儿,大姐是个人人羡慕的自信女孩,不仅长得漂亮、功课好,身边还围着一大帮朋友。而二姐肖佩沂和小妹肖佩枝却和大姐相差甚远,塌鼻、突嘴,平常只敢轻声说话不敢抬头,让同学们觉得她们是孤僻难相处的小孩,甚至连大姐都不愿意带她们出去玩。“不知道是老天在开玩笑,还是出生时自己调皮让脸先着地!”肖佩沂自嘲地说,“同样的父母,为什么生出差别这么大的小孩?”

长大离开家乡,肖佩沂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但是在工作中,有时候并不仅仅靠努力,寡言、认真、默默无闻并没有换来职场的认同。有一次茶歇期间,同事们坐在一起聊天,有个同事说了一句:“佩沂,我觉得你长得很有特点,我刚来的那会就记住你了。”同事们一下子安静下来,露出各种不同的表情。肖佩沂报以微笑,对于这种似赞非赞的话语她已习以为常。她的恋爱也并不是很顺利,相恋一年的男朋友总是会不经意拿自己的长相来开玩笑,夸赞同事有气质,相处过程中争吵、冷战不断。

肖佩沂整形前照片

妹妹真人秀后变美改变命运,二姐看到了希望

去年6月,妹妹肖佩枝瞒着肖佩沂,悄悄报名参加广州美莱真人秀海选,当她欢呼雀跃的跟肖佩沂说她选上了,肖佩沂内心非常激动却又有隐隐的担心。激动是因为自己感同身受,知道有机会变美意味着什么,担心的是手术风险。手术期间,肖佩沂一直在医院照顾妹妹,陪她换药、喂她吃饭、跟她聊心事,看着她一天天地恢复,肖佩沂也了解了很多整形知识,整形的想法又在心里冉冉升起。

出院后妹妹还没完全消肿,肖佩沂也忙着工作去了。两个月后再见到妹妹,她惊呆了:从来不爱打扮的妹妹居然化了个小淡妆,但那种面容的改变绝不是化妆的效果。妹妹老远就向她挥手打招呼,整个人明显开朗了,浑身散发着从未见过的自信。妹妹还高兴地说,自己现在找到了一个挺帅的男朋友,公司的同事也夸她漂亮了很多。

当肖佩沂带着这个面貌“全新”的妹妹回老家的时候,父母居然没有责怪她们“先斩后奏”,反而对肖佩枝的变化感到惊喜,还笑着说,佩枝是不服气大姐比她靓,自己把这口气争回来了。肖佩沂看到家人都不反对妹妹整形,而妹妹的变化是真真切切的就在眼前,自己也暗自下定了决心。

妹妹肖佩枝整形前后照片

二姐也获全项目、全免费整形而变美

今年6月,肖佩沂也鼓起勇气报名参加2016年广州美莱真人秀海选。“我们姐妹俩从小长得不好看、性格孤僻,自从妹妹在成功蜕变后,我一天天见证妹妹变得开朗、自信,也因此收获爱情和事业,我非常羡慕,我已经迫不及待和妹妹一起追求我们属于我们的幸福。”

和妹妹一样幸运的是,肖佩沂也获得了广州美莱的全项目、全免费的整形打造机会。经过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整体设计和手术实施,在今年11月的美莱集团30城周年盛典上,顺利完成了手术的肖佩沂和妹妹一样美美地在台上表演舞台剧,第一次感受到了聚光灯下万众瞩目的那种兴奋和自信!

肖佩枝(右,整形后)为今年参加广州美莱真人秀海选的姐姐肖佩沂(左,整形前)加油。

变脸成功,阳光姐妹“把美丽带回家”

肖佩沂说,自己在广州工作了3年,天天两点一线,也没有去过广州很多地方,今年过年回家前她有个愿望,想和妹妹一起到广州漂亮的新城区走走,拍几张漂亮的照片,算是跟过去的自己“Say goodbye(说再见)”,把全新的自己和全新的广州,凝聚成美丽的回忆,带回自己的家,让家人朋友都能感受这种新生的喜悦!

12月的广州阳光灿烂,肖佩沂和肖佩枝两姐妹,穿上粉蓝色和粉红色的连衣裙,打扮得像两个小公主,在广州人气景点“有轨电车”站前,手牵着手拍下了美美的合影。她们说,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够重新出发,沿着开满鲜花的道路,开往阳光明媚的下一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资生堂口红516  桃粉色口红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口红奢品牌大全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diy口红收纳  mac口红外壳长度  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hkh口红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203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ukiss口红不好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抖音超火口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必入的口红色号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珂莱欧口红09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朵色口红好么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tf口红不好涂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口红会被晒化吗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迪奥口红带微闪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