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洗发水品牌TOP 5

全球洗发水品牌TOP 5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1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头发的好坏不仅仅决定着一个人的背影,更是时尚男女吸引异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护发品的追求自然是全球各大品牌竞相博弈的炮点,而在充分竞争全面洗牌的今天胜出的绝对是精品中的精品,下面就盘点一下盛名全球的五大洗发水品牌。

TOP 5馥绿德雅

诞生于1957年法国西南部的馥绿德雅有着西方文化独有的特质,品牌建立伊始就迅速确立了自己在头皮和头发护理产品的领域的崇高地位,成为一名真正使用植物精油及精华护发的先锋。50年的品牌沉淀绝对撑得起全球护发TOP 5的殊荣,尤其进入中国市场后表现甚是亮眼。

TOP 4发朵(PHYTO

“世界上没有不好的发质,只有不好的护发品”,发朵(PHYTO)的品牌创始人Patrick Ales用一生在验证这句话,并结合他一生的两大爱好——头发和植物,最终打造出世界级护发品。时至今日,发朵(PHYTO)半个世纪以来对自然之物的研究仍旧在延续,它善待大自然的哲学更是为人称道。

TOP 3安珀诗

路易十四时期琥珀SPA级秀发护理,300年经典护发理念传承,骨灰级护发配方新应用,香港安珀诗天然琥珀酸系列洗发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享受琥珀酸的秀发保养是最值得花钱的100件事之一。”据说首位亚裔欧洲王妃文雅丽是该品牌的忠实拥趸。

TOP 2菲利普(PHILIP)B

国际护发宗师PHILIP·B研发了菲利普(PHILIP)B这个产品后,一时间引起各大时尚媒体的纷纷美誉。美国重要财经杂志专题探讨“享受菲利普(PHILIP)B头皮与发质保养是每分钱都花的值得的事之一”。 菲利普(PHILIP)B是受欧美及日本杂志最青睐的洗发护发品牌,成为时尚大师及明星不可缺少的护发品。

TOP 1爱特纳(Alterna

“贵族品味,私享生活”爱特纳重新定义了奢华与极致,爱特纳(Alterna)于1997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首家推出奢华发品的公司,以令人惊艳的产品效果,得到上流社会的疯狂追求。是美发界最顶级的品牌,也是好莱坞明星和政商名流必备的顶级奢华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榜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loreal口红121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口红 薄涂 方法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556口红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3ce口红409试色  口红表面结块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ysl方管口红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vib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cpb色号口红106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B46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爱得菲口红04  mac口红怎么样  擦口红形状  唇炎用什么品牌的口红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3ce口红价位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花迷口红03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w标志的口红  口红涂不出形状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silky口红是什么  flormar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口红利润有多大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故宫口红檀红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最高端口红品牌  涂口红强吻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