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缘荣玉—传奇的东方珠宝品牌

缘荣玉—传奇的东方珠宝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7 14:04编辑:vdolady
分享:

和田玉平安扣是一个有灵性的珠宝,它是世界上公认的宝玉石,经过近七千余年的历史演变,这些玉石积淀了厚重的文化,散发着传奇的魅力。平安扣的由来历史已久,它成为很多人心中祈福平安吉祥的美好宝石。和田玉平安扣给人以灵动的光芒,让美玉讲述时光的故事。缘荣玉平安扣是一种融汇“天然美学艺术”的国玉品牌,凝聚着温润灵动的故事,代表着一生最美好的荣耀!

以玉结缘,缘荣玉珠宝是平安,吉祥的代名词。它是新中式珠宝玉石品牌的象征。

缘荣玉珠宝“灵动之玉”成为全球华人收藏佩戴的焦点。一个平安扣,一个故事,一个人的一生都有一个缘荣玉,玉福吉祥!

缘荣玉珠宝,玉平安,玉吉祥!

匠心之玉  典藏非凡

缘荣玉平安扣传递的是一种大气、尊贵、优雅,和一种东方气质。

和田玉平安扣质地白润,色泽光润,配合东方绳艺,品牌产品给人以美好的文化风格。大气简约的设计,铸造出来的和田玉视觉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传奇文化。

缘荣玉讲述着中华七千年和田玉文化,具备传承数千年的历史积淀,让厚重的东方文化融汇了国际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dubonnet mac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colourpop口红推荐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雅邦831口红价格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自制口红小架子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cpb口红106 和107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Bbia口红  七晨口红安全吗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怎么防止吃口红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和指甲油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dior口红试色867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冒汗了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口红伴侣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16  涂口红如何打底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vibe口红安全吗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