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CLON曼卡龙:拒绝单调 四叶草元素吸睛

MCLON曼卡龙:拒绝单调 四叶草元素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1:52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服饰非黑即白?缺少色彩的季节,你需要一件饰品点亮!幸福、财富健康、机遇、守护,珠宝的四叶草造型因为传递美好祈愿,独得时尚女神的青睐。 MCLON曼卡龙珠宝小确幸”系列以四叶草象征女性对幸福的追求,也赞美女性身上的美好品质。当精致时尚的技艺加入四叶草元素,为冬季简约的黑白灰服饰风格又增添一抹靓丽的选择。

四叶草 流行全球的小确幸

四叶草最早的记载出现在公元1620年,在大自然中,遇见四叶草可谓是千里挑一。因此四叶草已经流行全球,代表着千里挑一的美好品质。MCLON曼卡龙珠宝“小确幸”系列以四叶草象征女性,赞美女性身上的美好品质。玫瑰金镶嵌钻石这一极具现代时尚质感的材质,产品风格极具摩登、现代、简洁感,以精致简洁之韵,勾勒浓厚现代摩登风尚。

拒绝单调 喜迎绚丽与多变

潘通公司发布的2017流行色报告中,绿色成为关键流行色。厌倦了冬季的黑白灰,搭配绿色元素服饰时,不妨搭配MCLON曼卡龙珠宝“小确幸”系列。以四叶草为原型的精致外形设计,再加上绿色的衬托,早春大自然的韵味瞬间呈现眼前。看似简单而不经意的组合充满玩味又不失高雅华贵。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口红热门色号  哪种口红有香味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新手怎样涂口红  口红不脱妆方法  纪梵希口红广告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不干的口红品牌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j02日期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不涂口红没气色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迪奥口红7w06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口红折纸大全  带口红过海关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口红过敏怎么办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世界前十口红  安利口红珊瑚绯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ysl口红12号圆管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762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