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彩虹糖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表情包、直播玩创意

彩虹糖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表情包、直播玩创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6 11:46编辑:vdolady
分享:

1月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知名糖果品牌彩虹糖,打造最缤纷年礼大狂欢。

在本次活动中,彩虹糖不仅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打造了抢眼私人定制新年密语礼盒,还携手万合天宜《西涯侠》各主演,大玩直播、表情包等精彩互动,成功引发全网关注。最终仅在活动当天,活动开始第一分钟销售破10万,总成交额是日销的100倍;定制彩虹糖受到热捧,店铺单日新增粉丝是日均新增的20倍。

彩虹糖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玩转新媒体营销

据了解,在上年12月到今年1月初整个跨年季,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雅诗兰黛、华为、德芙等八大超级品牌,推出了一系列颇受瞩目的创意营销活动,为品牌线上转型提供了新思路。此次彩虹糖,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同时强强联合优酷S级IP剧目万合天宜《西涯侠》,则是在此趋势下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在活动当天,彩虹糖发布了万合天宜红人白客8款新年好彩头表情包和“通年关”的鬼畜视频,为本次活动一下子吸引了大量关注。与此同时,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彩虹糖推出#新年要出彩#的话题,在微博引发大量讨论,引发了众多用户纷纷参与用彩虹糖拼出新年心愿,最终本话题阅读量近4亿,讨论高达700多万,顺利将活动热度蔓延至各人群。

彩虹糖还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打造的“拜师西涯侠”,送礼通年关天猫直播则直接将话题热度成功接力至天猫平台。在直播中,孔连顺、葛布和郭玮洁各自耍宝逗趣,向观众演绎了武林高手如何度过各种年关拷问等颇具话题性内容,观众在获得观赏乐趣的同时,也为产品的最终销售提供了有力保障。

得益于此,彩虹糖此次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的私人定制新年密语礼盒一经开售便取得了超高销量。据了解,这款礼盒不仅有 “密语款”、“开运款”、“虹福款”三种不同外观,还有多达8款彩虹糖拼出的逗趣送礼祝福语可供选择,更令人惊喜的是,在送礼祝福卡片上,还可以写上收礼人姓名,让心意直达。如此贴心设计,使不少买到的消费者都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进行了晒单分享,为本次活动再次创造了话题热度。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新零售时代快消行业线上转型

在不久之前的2016新网商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快消品事业组负责人靖捷便表示,阿里巴巴将大力发展新零售,用可持续的运营化方式,将获取用户和留住用户变成整个快消品行业新的运营逻辑和具体执行手段。在这之中,阿里巴巴会为快消品牌提供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上的多重赋能。

而此次彩虹糖天猫超级品牌日可以说是在此理念之下的具体落地尝试,为未来快消品线上转型提供了重要借鉴。

例如,在品牌建设上,此次彩虹糖发力优酷超级IP剧目《西涯侠》,将剧目和明星人气成功嫁接至品牌和天猫营销端,借助于天猫直播、微博、优酷以及各媒体资源等线上重量级宣发渠道,使品牌能够触及更广泛人群;而在产品创新上,在阿里所倡导的新零售发展环境下,彩虹糖不仅根据新年需求场景大胆试水产品新样式,同时更让消费者参与完成了一个产品从设计到定型的过程,这点极为难得。而这些,最终都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对品牌价值来说意义非凡。

据凯度零售咨询(Kantar Retail)发布的《2016年中国快消品电商力量研究》数据显示,快消品将成为电子商务下一波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而在未来,随着新零售不断升级,阿里全系资源也将为快消行业提供更高效资源整合,为快消行业线上转型提供更多助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mac口红改版了吗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迪奥458色号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dior口红断了  mac口红边缘脏  大牌孕妇口红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迪奥口红561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mac口红色号chili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自制口红粉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ysl专柜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阿玛尼401口红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r开头的口红牌子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用口红涂鸦作画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