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ALINUO凯琳诺嫩肌活颜净肤皂套装惊艳上市

CALINUO凯琳诺嫩肌活颜净肤皂套装惊艳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3 11:31编辑:vdolady
分享:

快速生活节奏及环境污染,使现代人的肌肤素质严重下降。肌肤每天暴露于阳光、空气、灰尘中的时间较多,加上经常使用含有较多化学成分的洗面乳、沐浴露、洗手液等,其有害残留物在日积月累下会爆发不容小觑的皮肤问题,如何解决危“肌”,已成为全球时尚人士关注的焦点。

2010年,法国时尚界宠儿Claira Calinuo用自己的姓氏Calinuo为名创立CALINUO凯琳诺。以“NATURE MAKE UP NATURE”为品牌使命,打造自然色素提取的产品。并于2014年正式进入亚洲市场,成立Calinuo生物研发中心,专门制定针对亚洲人肌肤的全新系列产品。

2017年凯琳诺推出新产品CALINUO|HELADY 嫩肌活颜净肤皂套装。 CALINUO|HELADY 嫩肌活颜净肤皂套包含毛孔护理慕斯皂与润肌滑沐浴皂,蕴含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昂贵提取物,以全球顶级护肤标准工艺研制而成,内含温和溶装配方,无需用力揉搓给肌肤带来负担,去除污垢的同时能快速清洁面部彩妆,无损肌肤表面锁水层,温和不刺激,清洁不干燥。毛孔护理慕斯皂与润肌滑沐浴皂完美搭配,让洁面、沐浴专业分工,每次使用宛如精华包裹全身,帮助肌肤恢复莹润光彩,有效对抗顽固危肌。

HELADY毛孔护理慕斯皂

普通的洁面产品难以穿透肌肤皮层,造成养分停留于肌肤表面,肌肤因长期缺乏营养,黑色素沉积,导致肤质下降,甚至危害身体。想要更好洁肤效果,就不能再停留“表面”功夫。

而HELADY毛孔护理慕斯皂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慕斯形态更容易揉合脸部曲线,超强洁净分子可以直达毛孔深处,将附着底层的多余角质、多余油脂、日常空气中与化妆时残留的金属有害物质由内而外彻底剔除,有效解决多钟肌肤难题,改善面部肤质,延缓肌肤老化。

HELADY润肌滑肤沐浴皂

现在市面上的沐浴露中的有害化学物质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强,会杀灭附着于皮肤表面的有益常在菌,不仅沐浴效果不佳,长期使用还会令皮肤表面产生油腻,让皮肤变得敏感脆弱。

CALINUO凯琳诺新推出的HELADY 润肌滑肤沐浴皂中蕴含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精华,随着绵密而芳香的泡沫轻揉摩挲于全身,能与肌肤表面的碱性物中和,防止肌肤中的色素沉淀,去除油脂污垢,促进肌肤干燥受损细胞修复,唤醒每一个细胞的欢悦,让肌肤每天享受SPA。

HELADY润肌滑肤沐浴皂多于普通皂百倍细腻泡沫,具有强补水、高渗透的特性。并选用天然香精或天然植物精华的原味来代替人工合成香精,不含防腐剂及矿物油脂,杜绝酒精、化学性防晒剂等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成分,温和洁净肌肤,保护肌肤表面的有益菌。使用后锁住水分,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重现白皙光泽。

使用CALINUO|HELADY 嫩肌活颜净肤皂套装,无需繁琐步骤,抛弃瓶瓶罐罐,轻松帮你搞定卸妆、洁净、保湿、美白。爱美的你还等什么呢?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凯琳诺CALINUO或微信公众号“凯琳诺CALINUO”,还有各种优惠等着你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朱砂红口红  你有多少只口红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mac官网口红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曼蒂斯口红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紫一点的口红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tf口红07白管试色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纪梵希402口红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涂大红口红容易显老  得鲜口红长度  mz口红  dior口红专柜包装  阿玛尼口红260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进货  迪奥461口红介绍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clinique倩碧口红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蚌埠万达mac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吕后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