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晨练瑜伽,精神饱满的开始新的一天

晨练瑜伽,精神饱满的开始新的一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5:42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知道,在现代高节奏的生活方式和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下,越来越多人的身体趋于亚健康状态,呼吸系统、循环系统、神经系统、生殖系统等或多或少均出现了问题,各种疼痛困扰着现代人。俗话说“痛则不通,痛则不通”,瑜伽可以畅通身体的气血经络,缓解精神紧张与压力,使身心达到最佳的状态。

美好的一天,从瑜伽开始。日出日落、阴阳消长,只有遵循自然规律,才会有一个健康的身心。“一日之计在于晨”,是在清晨的这段时间里练习瑜伽,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面,我们从晨练瑜伽开始,一起来开启健康生活方式之旅。晨起练瑜伽,精神饱满的迎接新的每一天。

山式

不要小看这个体式哦,它是所有站姿的起始姿势,这个体式可以增强脚部力量,扩展肺部,对培养良好的体态至关重要。

动作

①、双脚并拢或稍稍分开,站立,脚趾朝前,注意两脚平行

②、上提并张开脚趾,1~2秒后轻轻回到地板上

③、体重均匀的分布在双脚,双脚紧压地面

④、轻收小腹,臀稍内收,让后腰既不平板也不过凹

⑤、胸部上提,肩膀向下方推移。双臂双手轻柔地向下延伸

⑥、下巴稍低,减少后颈部的紧张,脸部放松。做几次深呼吸,挺拔身姿。

增强精力呼吸术

这个体式可以增强肩膀和肋骨腔的灵活性,强健肺部,增加血液中的氧气量,加深呼吸,使身体放松,充满活力。

动作

①、双脚并拢或稍稍分开,站立,两臂向左右摊开,掌心向外

②、用鼻子深而缓的吸气,同时抬双臂,高举过头,掌心相合

③、吐气,掌心向下,双手慢慢放回体侧,重复5-10次

④、放松手臂、肩膀、颈部和脸部

战士第一式

该体式可有效增强肩膀、髋部和腹股沟的灵活性,强健双腿、背部和手臂,提高平衡感和专注力,促进深呼吸,提升精力。

动作:

①、站立,双脚分开较大距离,双臂侧平举,掌心向下

②、左脚稍朝内,右脚向右90°。吸气时,躯干向右转,髋部的两侧与右脚保持同向

③、呼气时,弯右膝,让右小腿与地面垂直,保持右膝与右侧髋部在同一平面上

④、吸气时,两臂高举过头顶,手掌相合。两脚均匀压地,保持左腿伸直。提胸挺背,拉伸脊柱。深长缓慢的呼吸,保持5-30秒,微微收臀,避免下脊柱过度后弯

⑤、伸直颈部,目视前方,双臂平举。吸气,伸直右腿,两脚前转,躯干回正中,双臂落于体侧。

⑥、反侧练习

瑜伽的每一个姿势都有其特有的功效,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姿势,让我们根据自己的身体选择适合自己的姿势来晨练吧。

http://www.huilanyujia.com/hly/yujiashipin/

瑜伽是关于身心的修炼,练习瑜伽不光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充满活力,更能使我们的内心完全放松,精神饱满。它就是瑜伽中很重要的瑜伽语音冥想,长期习练瑜伽语音冥想可以将忧虑、烦恼、欲念等消极情绪去除,使我们的心意变得纯洁,精神上获得满足。让我们跟着蕙兰老师一起来做瑜伽语音,开始美好的一天http://www.huilanyujia.com/hly/yujiashipin/mingxiang/2015/0619/jingxinlingting.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平价雾面口红  kiko必买口红  ofoh口红  bbia口红价格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  菲鹿儿蜡笔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  口红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口红成分解析  mac207口红色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笔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tf09口红咋样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colourpop口红推荐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迪奥634口红试色  mac口红c88色号  tf脏橘色口红  擦口红有何妙招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初学者学画口红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mac口红成分中文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玫珂菲口红403  mac口红融化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草木之心口红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香奈儿coco口红106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silky口红03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兰蔻限量口红388  欧莱雅178口红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