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见证Storyderm汀黑金面膜的五大“膜”法

见证Storyderm汀黑金面膜的五大“膜”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6:58编辑:vdolady
分享:

摘要:你要知道,只有肌肤干净才能让保养品成分发挥其应有功效。尤其每天面对恶劣环境、电脑辐射、工作压力等多重压迫的人群,时刻保持肌肤毛孔的干净透气度成为了首要解决的肌肤难题。Storyderm汀(原丝德瑞汀)黑金面膜便像一个强有力吸尘器般出现,将毛孔内脏污一并吸除干净,让毛孔自信接受来自外界的各种挑战!

2月18日,Storyderm汀黑金面膜荣耀上市,大家一起来见证它的五大“膜”法。

膜法一深度清洁,还原肌肤净澈亮釆

作为皮肤清道夫的100%纪州备长炭黑面膜以其优异的纤维多孔性全面深入皮肤,大面积地吸附污垢,以达到最佳的清洁吸附效果。深层清洁毛孔,吸附毛孔中彩妆残留和空气细小杂质等,使肌肤洁净透亮,毛孔透气,焕发全新光彩。

膜法二 3D剪裁,极致触感

经过118道以上工序完美打磨,织就极致柔软贴肤的100%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其柔软且有轻微的弹性,可根据脸型大小调适贴肤状态,直至完美贴合。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帮助脸部塑性,提拉肌肤,消除眼部细纹、法令纹等问题。

膜法三负离子——“空气中的维它命”

纪州备长炭面膜能释放出负离子,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产生之正离子,有抗氧化功效,延缓皮肤衰老,补充肌肤氧份和营养,回归肌肤最自然平衡状态。吸收外界能量,给肌肤蓄热保湿,唤醒肌肤活力。

膜法四自然精萃,温和亲肤

100%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由纯植物纤维加工制成,温和亲肤,不必担心肌肤会出现瘙痒、过敏等不适现象;同时用完后燃烧即成灰烬,亦可埋在土里自然降解。

膜法五量身定做,完美绝配

定制了专属的神秘精华液配方,发挥备长炭面膜的最大功效。打开肌肤营养通道,让每一个毛孔都自由呼吸,奢享洁肤,开启护肤之源。

臻选日本纪州原生珍贵栎木,经日本尖端科技研究开发,经过10道以上工序完美打磨,织就全球独一无二、功效卓越的100%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从成分上首先给予肌肤安全温和特性,具有强有力清洁效果同时不会造成肌肤干燥缺水紧绷感。能够吸附清除毛孔内的脏污,以及顽固的黑头白头,让肌肤通过15分钟的温和清洁程序,毛孔重回干净、通透的健康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68口红颜色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mac口红色号chili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买口红会上瘾吗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唇膏口红一体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mac口红介绍ppt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接吻时口红擦吗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倩碧口红好吗  直男口红测试图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橘色系口红种草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kiko口红407官方图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口红含铅汞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tf口红07白管试色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紫调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mac口红314色号图  lovsa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管很轻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特别好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不褪色口红  迪奥口红744和888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