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2000 2017春季女装系列,带你徜徉在春意正浓的画廊

G2000 2017春季女装系列,带你徜徉在春意正浓的画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09:32编辑:vdolady
分享:

春风含蓄多情,犹如情窦初开的少女,三步一回眸,羞涩地向你诉说着柔软的心事。悄悄推开春的心门,那是一条用色彩、线条和光影勾勒出来的画廊,犹如爱丽丝的仙境般梦幻与美好。G2000春季女装上新,为你绘制一幅画卷,展览在你的心房。

新一季春装,从美国时尚大画家金伯利·康得拉的画作中汲取灵感,那描绘自然地貌风景的抽象派笔触,与G2000细腻独特的设计剪裁不期而遇,和谐而富有生机,犹如一幅幅耐人寻味的画作。多姿的水彩,浓情的油画,淡雅的素描,每一个系列都饱含着对“春”的眷恋,把少女如诗的情怀,一针一线编织到袖口,到衣襟,到每一寸触手可及的柔软里。

水彩的开篇|色彩鲜艳的系列

让人欣喜的色彩,包裹在通透的光泽之下,意境空灵却不失盎然生机,光与影的交替,笔触间的晕染,绘制出似有若无的朦胧之美。2017年G2000春季女装以杜鹃红、宁谧蓝、优雅粉、月牙白等明快的水彩色开篇,传达着优雅浪漫的穿衣态度。

在开篇系列里每一款衣服的成色,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调制,色相、纯度、明度都要恰如其分地表现水彩画的意境之美。每一件,都妥帖地收藏着一种有关“春天”的姿态。让人欣喜的色彩,在柔软面料和匠心剪裁的笔触下,色彩轻重明暗的变化,展开一副优雅浪漫的画卷。

油画的致意|大色块、宽横条系列

源自西洋的油画,注重色块和几何图案的造型,善施重彩,鲜艳饱和的色调犹如繁花似锦的四月天,万物生长,生机勃勃。2017年G2000春季女装向西洋油画致意,以浓墨重彩的一笔,借鉴潮流教主温图尔富有趣味而高雅的混搭穿衣法,表达对春天最隆重的致意。

该系列用色大胆绚丽,冷暖明晰;图案活泼跳跃,富有动感。彩色提花布、声波像素图、拼接大条纹... 是花团锦簇,是心中的壮阔期待,通过G2000布料光洁柔软的触感,给身体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色彩洗礼。

素描的飒爽|西装、中性系列

在黑白灰的素描世界里,仅仅依靠线条的粗细和笔触的轻重就能绘制出一个充满光影游戏的世界。简单,却无损它作为一切绘画艺术基础的先驱地位。在服装时尚经年流水的变化中,G2000职装系列,便一直在寻找这样一种纯粹而经典的艺术感。

G20002017春装西装、中性系列,用飒爽的笔触勾勒都市女性内心的故事,用黑白灰无色系色彩突显雷厉风行的职场态度。该系列主打时尚通勤西装和极简风轻职装款式,在简单的色调下,那些匠心独具的小细节在设计师笔尖快速游走,是收获,是歌颂,是值得被珍藏。

G2000 2017春季女装,以色彩淬炼出香醇隽永的春天诗歌,用服装姿态美筑起春意正浓的画廊。新一季女装上新进行时,引领都市白领,全面打造优雅时尚美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好的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vibe口红公司简历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接吻时口红擦吗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mac口红涨价  哑光口红的特点  蓝调红色口红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635口红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专柜试口红感染  纯天然植物口红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口红优劣区别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画口红方法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迪奥976口红照片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复古大红色口红  tf口红多少钱  子初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炸鸡味口红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哪款口红不沾杯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水润口红  vibe口红官网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合肥香奈儿口红  cpb103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mz口红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100多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哪个口红不脱妆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口红成分解析  口红会染唇吗  口红叠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