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田永成整形上市新三板,让百姓享受明星整形不再是梦想

田永成整形上市新三板,让百姓享受明星整形不再是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0:48编辑:vdolady
分享:

1月19日,北京田永成医美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新三板挂牌上市新闻发布会,公司证券简称:永成医美,证券代码:839816。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公司董事长田永成携公司高管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各大媒体记者朋友也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医生创业高端医美第一股

整形属于医疗行为,医疗行为不可避免的会伴随风险的存在,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品牌的塑造基于企业所能提供的服务,据悉,田永成整形源于1990年,迄今已有27年的品牌历史,田永成从1990年就开始着手设计标准化技术体系,是中国第一个以医生自己名字作为品牌的机构,支撑其发展壮大的核心就是田永成标准化技术体系。国内超过200位一线明星正是经田永成整形才重新续写职业辉煌,其中不乏当红影视明星、歌坛巨腕,发展至今,田永成整形服务过的顾客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甚至有媒体报道“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田永成美丽作品”。

专业品质成就民族品牌

创始人田永成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要发起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分会常务副会长,被评为中国美容整形产业风云人物、中国美容整形产业坐标人物。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责任,田永成整形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同时田永成整形敢于揭露非法整形黑幕,为求美者提供正确指导,田永成整形被评为“中国十大整形机构”,是医疗美容界名副其实的民族品牌。

掌握整形美容核心竞争力

在激烈的医美竞争市场,田永成整形坐享医生创业高端医美第一股的荣耀,背后依靠的其实是独有的技术优势。自1990年创始人田永成带领其专家团队从未停止过临床实践和研究,先后研发了25项专利、60余项独有技术,专业修复国内无人敢接的失败手术案例,而这些技术正是求美者最需要的,也是整形美容业最核心的竞争优势所在。自1997年田永成整形创造了“不做广告、价格不菲、明星云集”行业奇迹,后来被业内称为“田永成现象”,而这些都跟田永成整形独有的技术优势密不可分。

“泛大众”愿望催生标准体系、连锁模式

田永成表示,“我想把我的价值最大化,而我一个人能做的手术是有限的,我的专家团也是有限的,但如果能规模化、连锁化开展医美,就能为更多的‘泛大众’服务,而我们的TYC标准化技术体系为连锁模式提供了最核心的动力。”田永成整形通过整合“田派团队”和“大型三甲机构的学院派团队”创建了迄今为止全球唯一的“TYC整形美容标准化技术体系”,打破了医疗美容行业连锁发展最核心的技术体系复制难的瓶颈,解决了连锁模式最关键的技术难题,使田永成整形连锁化发展变得简单易行。

自觉规范引导医美市场

谈到TYC整形美容标准化技术体系,田永成指出,面对巨大的医美市场需求,很多没有资质、没有技术者为利益所趋纷纷开展整形美容业务,严重伤害了求美者利益,也挤压了真正有能力医生的机会,为规范医美市场秩序,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分会常务副会长,田永成试图通过打造一个医生创业平台来规范和引导医美从业者。

打造医生创业平台

TYC整形美容标准化技术体系能够让一个医生快速成长,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提升,并完全掌握田永成整形的标准化整形系统,田派技术与学院派技术的结合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田永成整形将在自己的基础上为行业提供新的医学规范标准。据悉,田永成整形五月份将筹办一个香山论坛,目的就是要以TYC整形美容标准化技术体系为依托,打造一个全国性的医生创业医美高端平台,吸纳、联合更多的医生,按照标准化体系迅速将他们培养成优秀的整形美容医生,以此来促进解决国内美容医生的创业难题,提升整形美容医生的整体技术水准。

本次田永成整形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不仅让外界全面了解了一个有历史、有实力、有规划的高端医美品牌,更让全国整形美容医生看到了一个创业的完美平台。相信上市后田永成整形定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成绩和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mac蜜桃色口红  兰蔻口红102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迪奥口红771试色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chcal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2000多一只的口红  matte口红迪奥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免税店有口红吗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LBR口红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口红结块图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哪款口红最水润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杜嘉班纳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哪些口红比较好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口红牌子ze  得鲜口红02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nars口红正红色  朵色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kiko口红4系列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婉约珊瑚红口红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怎样涂口红水润  汤姆福特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去香港买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2019最火口红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