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足不出户在新西兰过新年——蜜兰达

足不出户在新西兰过新年——蜜兰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0:58编辑:vdolady
分享:

过年,对每个中国家庭来说都是一年里最重要的日子,全家欢聚一堂,走亲访友,为彼此的新年年送上最真挚最热忱的祝福。

此时,如果有一份得体的礼物,那么不仅表达了对亲朋好友的深切情意,更会彰显自身高贵的品味。

随着现代绿色养生概念的兴起,送礼送健康已成为了当下主流的送礼风潮。然而市面上的健康产品琳琅满目,到底送什么好?这也成为现代人在选择礼品时的一大难题。

既然选择是绿色养生的产品,那么纯天然的产物自然应是首选。而来自新西兰的高端蜂蜜品牌——蜜兰达则被誉为新一代的送礼佳品。

蜜兰达蜂蜜不仅品质纯正,口感醇厚,同时作为大自然最甜蜜的礼物,其含有其他蜂蜜都不具备的独特天然成分,对肠胃道的调理作用非常有效。

由于我国博大的饮食文化,使得中国也是胃部疾病乃至胃癌的高发国,而蜜兰达麦卢卡蜂蜜中所含的独麦素能有效抑制和消灭肠胃杀手——幽门螺旋杆菌。进而从根本上调理人体机能,促进健康的新陈代谢。

古人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可来自千里之外的蜜兰达麦卢卡蜂蜜却一点也不轻。因为新西兰每年只能出产大约1700吨的麦卢卡蜂蜜,能称得上佳品的更是少之又少。是以蜜兰达麦卢卡蜂蜜一直被称为“蜂蜜贵族”。可以说蜜兰达是“千里送蜂蜜,礼尊情更重。”

“相同的麦卢卡却有着不同的品质”,作为新西兰高端蜂蜜品牌蜜兰达的总裁Mr.McClelland先生说。“只有追求最纯正的品质,最尊贵的形象,最优质的服务才能称为蜜兰达。”

如今老百姓们在过年的时候又多了一种选择。蜜兰达承载着自然的健康,传递着甜蜜的祝福,这与中国年的文化完美贴合,纯正的品质和尊贵的体验都将使其成为中国人的送礼新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68口红  dior口红750试色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dior口红袋子黑白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香缇卡口红档次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dior口红专柜包装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指甲刮口红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男士口红推荐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cpb口红热卖色号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chanel58口红试色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w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奢羽口红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国珍新上口红  口红的多种涂法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眼影如何配口红  k是什么牌子口红  nico口红多少钱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港版mac口红价格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cpb口红什么档次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