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雾霾天气,lavill矿物净肤系列大展身手

雾霾天气,lavill矿物净肤系列大展身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3:37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家应该都知道,雾霾不仅会影响呼吸道,还会伤肺、伤心等,但大家都忽视了,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所以雾霾对皮肤伤害也很大。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雾霾天气引起的皮肤冒痘、过敏、黑头、肌肤暗沉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

杜绝雾霾伤害肌肤的良方就是尽量隔离,深层清洁。虽然肌肤自身具有强大的存活本能,但因城市生活的环境侵袭和年龄增长带来的肌肤能量减退,当“雾”之急,温和清洁,拒绝敏感,强健肌肤自我保护能力才是王道。

Lavill兰薇欧此次推出的矿物净肤系列,采用法国布列塔尼中的深层海水提取出的大量矿物质,并添加法国海盐和温泉水,融合聪慧的现代科技不懈努力追求卓越功效配方,使用过后平衡肤质,改善肌肤健康状态,令肌肤丰盈有光泽,维持理想的柔软健康状态。让你在雾霾天中,“亮采清透,平衡调理”。产品搭配使用可以发挥强大的矿物修复能力,令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第一步 深层清洁,更加彻底

单单清洁肌肤是不够的,打开你的毛孔,用深层清洁的方式吸出那些脏东西是王道,这个时候一款深层清洁产品变得尤为重要。

lavill矿物净肤深层洁面啫喱添加海盐、温泉水等成份,泡沫细腻、净化排浊、温和亲肤。洁面后呈现净透、柔滑美肌

第二步 升级你的保湿护理

并不单单只是涂一层保湿水和保湿面霜那么简单,升级你的保湿护理重点在让肌肤喝饱水分。

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E,平衡肤质,改善肌肤健康状态,为肌肤打开保护屏障。

lavill矿物净肤毛孔清透水+ lavill兰薇欧矿物净肤平衡防护乳,+lavill兰薇欧矿物净肤亮采精华液+lavill兰薇欧矿物净肤平衡调理霜

专门添加海盐和温泉水等成份,赋予肌肤矿物质营养,加强肌肤自我更新力,改善肌肤透亮度,提升肌肤弹力,令疲倦肌肤恢复活力,展现肌肤水嫩透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images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咋样264  口红奢侈品牌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cpb口红108新色  粉色口红分类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km口红05号色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silk matte口红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dr plant口红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3ce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怎么配肤色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香奈儿口红110号  mac口红购买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口红怎么擦去  mac口红612色号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克里斯丁口红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味道好的口红  兰瑟口红倾慕15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千元以上的口红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容易干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薄唇怎么涂口红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口红晒软了咋办  ysl口红豆沙色214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tf21口红  兰蔻口红216多钱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口红发黏  魅可口红的缺点  dior545口红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春夏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哪个口红最滋润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novo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和tf口红哪个好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