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IONA CHEN星妈携娃掀起冬季至IN亲子风潮

FIONA CHEN星妈携娃掀起冬季至IN亲子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6:22编辑:vdolady
分享:

娱乐圈的明星辣妈不仅保养得宜,时尚美丽,深谙穿衣技巧,更是连家里的萌娃也不落下,别看这些星二代年纪轻轻,除了继承爸妈的超高颜值,还都俨然成为时尚搭配小能手呢!最近辣妈鲍蕾、叶一茜也是纷纷穿上FIONA CHEN斐娜晨冬季最新亲子装,一个负责美,一个负责萌,走在街头就瞬间掀起这个冬季至IN的亲子风潮!

鲍蕾、贝儿身着FIONA CHEN斐娜晨拍摄亲子街拍大片

鲍蕾、贝儿身着FIONA CHEN斐娜晨拍摄亲子街拍大片

曾经灵气十足的鲍蕾成为母亲后更多了一份柔美,在街拍大片中与人气超旺的贝儿,两母女果然默契十足,穿上了FIONA CHEN斐娜晨最新的鸡年系列亲子斗篷,俏皮个性又时髦,继续疯狂圈粉呐!

叶一茜、小亮仔身着FIONA CHEN斐娜晨拍摄亲子宣传照

叶一茜、小亮仔身着FIONA CHEN斐娜晨拍摄亲子宣传照

叶一茜的形象清纯可人,总是保持着少女般的甜美气息,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笑容中总透着母性的温暖。近日,叶一茜怀抱呆萌 “小亮仔”穿着FIONA CHEN斐娜晨亲子装,蓝色趣味早餐图案毛衫Q萌可爱,搭配裤腿牛仔裤随性舒适,在新年形象大片中让人感受到这对母子无限爱意。

FIONA CHEN斐娜晨秋季形象搭配图

FIONA CHEN斐娜晨秋季形象搭配图

FIONA CHEN斐娜晨亲子系列一直备受众多明星辣妈的喜爱,不仅创意十足,图案生动有趣,其亲厚质感与优秀材质亦是它受欢迎的一大原因。FIONA CHEN斐娜晨将推出更多亲子装系列,还请持续关注品牌。

更多FIONA CHEN斐娜晨品牌相关资讯,请持续关注公众号“FIONACHEN斐娜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开头的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眼影口红  口红怎样打腮红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香缇卡口红颜色  口红2019春夏新色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浅橘粉色口红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3ce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dior珠光口红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04色号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素颜砖红色口红  口红最贵的  美宝莲口红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美诺口红507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mac限量口红价格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口红 色号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官网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口红有没有小样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