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菱格质感,Reebok Classic推出Hype高街系列

菱格质感,Reebok Classic推出Hype高街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1 08:40编辑:vdolady
分享:

利落的菱格压纹令洒脱又利落的个性呼之欲出! Reebok Classic 发布全新 Hype高街系列,以金属质感为灵感,在设计中融入棱角分明又简约的格调,用黑白两色搭配极富质感的菱格,重新演绎了 InstaPump Fury,Classic Leather 以及 Club C 三双标杆鞋款,焕发出与众不同的个性标签

Reebok InstaPump Fury Hype

Reebok InstaPump Fury 是无可争议的潮流标杆,其拥有极具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与辨识度,并且一直是潮人配搭街头风格的首选。此次推出的 Reebok InstaPump Fury Hype 运用经典的黑白配色设计,鞋头与鞋跟使用与众不同的菱格压纹点缀,进一步凸显鞋款造型的未来感。

货号:BD4890 建议零售价:1180元

 

Reebok Classic Leather Hype

自1983年问世以来,Reebok Classic Leather 就一直以舒适百搭和丰富质感而备受大众喜爱。本次推出的 Reebok Classic Leather Hype 精选了高端意大利皮革,鞋头添加菱格压纹,根据光线会呈现不同的光泽,让穿着者更具独特魅力。

货号:BD4887 建议零售价:680元

Reebok Club C Hype

Reebok Club C Hype 通过在鞋面大范围地使用菱格压纹,打造出耀眼的视觉效果,赋予经典的 Club C 鞋款全新生命。不断交织的菱格加上水晶外底,锋利又利落的潮流格调令人无法移开目光,更为鞋款增添了一抹淡雅与高贵的气质。

货号:BD4889 建议零售价:699元

全新 Hype 高街系列于1月在锐步官网,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网:reebok.com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Reebok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运动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运动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指甲油和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雅姿口红蜜桃橙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ysl宁静同款口红  mac口红b47叫什么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妙巴黎口红20  口红CHANDO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holdlive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tf口红黑管15号色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2元口红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CLIO口红的  迪奥口红770和999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容不容易化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最有质感的口红  适合学生的口红  香奈儿coco440口红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2019热卖色号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正品货源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迪奥口红856色  milani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价位排行  迪奥55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