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完这款娇韵诗精华乳液,感觉生活品质都有提高了!

用完这款娇韵诗精华乳液,感觉生活品质都有提高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9 16:49编辑:vdolady
分享:

毛孔粗大一直是女人在意且无法避免的肌肤问题,除了遗传差异决定你天生毛孔大小之外,油脂分泌较旺盛,角质代谢缓慢,以及随着年纪的增长,当肌肤开始松弛下垂时,毛孔也愈来愈大,尤其是身处亚洲地区的黄种人,毛孔一旦粗大,肌肤的质感马上大打折扣,其他肌肤问题也会因此突显。但是,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地在做护理了,但毛孔变大的趋势却丝毫不减,此时该如何拯救那些已被撑开的毛细孔呢?

虽然肌肤保养很重要,然而也要注意适度。过多的保养品、营养,肌肤吸收不了,停留在肌肤上,造成毛孔堵塞,结果毛孔就被越撑越大。想要收缩毛孔,必须要有耐心,采取正确的调养方法,让肌肤重新呼吸。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想收缩毛孔,毛孔精华乳液是不错的选择,毛孔细致精华乳,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舒缓和调节作用,维持清新感受,打造完美无瑕的无油光面容。但如果只是简单地将精华乳液涂在脸上,其收缩毛孔的功效是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的。只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在涂抹完精华乳之后,把双手轻轻覆盖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利用手掌温度加速精华成分渗透,并且适当按压,促进肌肤血液循环

图片提供: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用完这款娇韵诗精华乳液(www.clarins.com.cn),毛孔变小了,感觉生活品质都有提高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便宜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swisswi丝绒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素颜口红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mac口红233樱花粉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兰瑟口红怎么样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和底座掉了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露华浓口红450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持久好用的口红  涂口红给他口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dior口红底座掉了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兰蔻168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深豆沙色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正橘色口红推荐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30元平价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巧克力口红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266号试色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凸嘴如何画口红  ysl官网口红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