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持光大信用卡,将春天好礼送给最爱的人

持光大信用卡,将春天好礼送给最爱的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15:22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是为新的一年做计划的好时节,在此迎新之际,光大银行携手巴黎春天上海地区五家门店,开启“光大信用卡&巴黎春天,消费满500元可享立减100元”优惠活动。

光大银行长期围绕消费者衣食住行打造一系列信用卡优惠活动,其中“光大购物季”是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打造的重点活动,旨在为持卡人提供更称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在合作商家现有促销活动力度的基础上进行优惠叠加,刷光大信用卡可享更超值的优惠。

上海巴黎春天自1995年开业以来,一流的硬件环境和一流的品牌,成功地树立起高档百货的形象,使之成为沪上精品商厦的代名词。

在这春天来临之际,光大银行携手巴黎春天推出春季促销活动。自2017年2月11日至4月16日(含起讫日),每逢周六和周日,在巴黎春天现有活动优惠基础上,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巴黎春天指定门店百货类商户消费满500元(含)以上可享受立减100元的特别优惠,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十分吸引人,减百优惠可以与其他折扣、优惠券、现金券、商户之特别推广日、促销或其他推广优惠同时使用,为持卡人提供超值的回报。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为最爱的自己及家人准备好新的装备、开启新的一年吧。

巴黎春天指定门店包括:

上海浦建店:塘桥浦建路118号

上海宝山店:真华路888号

上海五角场店:淞沪路1号

上海淮海路店:淮海中路939号

上海成山店:成山路1993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口红空管的妙用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变色唇膏和口红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kiko梅子色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不显色口红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十元一支的口红  kiko口红428  胭脂口红  什么口红便宜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ysl口红进价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大牌口红缺点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怎样折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928  20以下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口红色号028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所有口红色号表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口红厚涂薄涂  nars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ukiss口红替代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