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个情人节送TA不一样的高能走心礼

这个情人节送TA不一样的高能走心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7:14编辑:vdolady
分享:

2月14日(周二)是西方的情人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最头疼的是送TA什么礼品?而对于众多的商家来说,他们最头疼的是,怎么让你花更多钱的来购买礼品,准确地说是让你花更多的钱来买他的商品。

根据全美零售联盟(NRF)和研究机构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发布的年度调查显示,预计美国消费者会在今年的情人节平均花费136.57美元(合约人民币939.3元),总支出预计达182亿美元(合约人民币1251.7亿元)。而在NRF统计的资料显示,美国消费者情人节的消费最高峰在2016年,总支出高达197亿美元(合约人民币1354.9亿元),人均花费146.84美元(合约人民币1009.9元)。

该调查显示,美国人最爱送的情人节礼物中,选购糖果的占第一位(49.7%),其次是致赠贺卡(46.9%),再来是浪漫夜游(36.6%)、鲜花(34.7%)、珠宝(18.7%)、服饰(18.5%)、礼物卡或礼券(15.8%)。

看来美国人还是比较传统的和实在的,送的礼物也没有太多的“新意”。

这也不出奇,因为“礼物”本来的意义就是:表达情意,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嘛。

中国虽然没有相关的数据统计出来,但根据中国的人口基数和消费水平来推算,总体额度估计只会比美国更多,不会更少。而且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大家消费的观念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所谓的“消费升级”,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消费者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越来越注重花钱的质量,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因此,在送礼时,华而不实的东西已经慢慢被更多的人放弃,跟人的健康息息相关的东西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尤其在生活节奏非常快、亚健康普遍存在的城市生活中!“卖肾”已经是过去式,“走心”才是主流。

那么什么礼物才能“走心”?

一件“走心”的礼物,至少要包含四个要素:1、饱含深情的关爱;2、出其不意;3、对方正好需要;4、让周围的人羡慕不已。

TA想要实用的,你却给TA送了浪漫;TA想要浪漫,你送的礼物却俗不可耐,这不是牛头不对马嘴吗?

比如,在大家都在送鲜花、巧克力的时候,你却敏锐地观察到你的TA经常扭着脖子说加班好累,肩膀好酸啊,送上一个时尚又实用的SKG按摩披肩,出其不意地让TA感觉到你对TA健康的关心,让同个办公室的同事们投去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SKG按摩披肩

这个情人节,用心挑选礼物,送TA一个不一样的高能走心礼,别再上商家的当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dior和ysl  cpb细管口红10号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cpb口红106 和107  口红的平面广告  两只口红融合  迪奥口红260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魅可口红B46  直女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号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chanel奶茶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260口红颜色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平价口红套装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mac专柜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dior夹心口红470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口红表面亮晶晶  maneater口红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型号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夏季显白口红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口红吃多了好吗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要怎么涂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兰蔻口红134色号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