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别人的情人节和归来的晚安姑娘

别人的情人节和归来的晚安姑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4:48编辑:vdolady
分享:

那个曾在淘宝卖出3000多条晚安的玖妹回来了。

“终于有时间继续这件事了”,玖妹一直很期待恢复曾经的晚安“生意”。2月14日情人节,刚刚忙完民宿事务的她将闲置了半年多的淘宝店重新上线,并发布了第一款“晚安”。零点刚过,玖妹在后台就收到了19个订单,这让她非常惊讶,“原来有这么多人还惦记着我!”

第一个卖“晚安”的人

玖妹是第一个在淘宝上出售晚安的人。2012年,独自在广州工作的她萌生了与陌生人互道晚安的念头,于是在淘宝开店出售晚安短信,每条一元。三年下来,她一共发出3000多条晚安。

最远的一次,玖妹把晚安发到了沙特阿拉伯。那个在异乡工作的中国年轻人在连续收到30天晚安之后,回复短信向她道谢:“不管以什么形式,至少还有人惦记着我。”

不只是一句简单的“晚安”

重新将淘宝店激活上线之后,玖妹还会继续出售“晚安”。她依然坚持自己的做法,通过短信给不同的人定制专属晚安:凌晨2点给通宵加班的白领发晚安;毕业前夕给四个大学宿友同时发晚安;给暗恋对象或者刚分手的前任发送匿名晚安……玖妹觉得,虽然小小的短信不能改变什么,却可以成为一种“睡前仪式”,让“陪伴”这件事变得触手可及。

(玖妹曾经发出的晚安短信)

玖妹正计划增加一些定制T恤和抱枕等文创商品,她说,“会持续做跟睡眠和陪伴相关的东西,专注在陌生人之间的故事。”

为何选择在2月14日重新上线?玖妹解释道,只是恰好在情人节这天一切准备就绪了,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需要陪伴的人一些温暖。

在玖妹看来,背井离乡、独自打拼的人将会越来越多,孤独感是难以避免的,而恰到好处的仪式感能够让人不忘记生活的美好。正如她在曾经的淘宝店铺上表达的那样:“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比如每天起床跟身边的人打声招呼,比如朋友往来到门口迎送。比如每天晚上,跟自己说一声晚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香缇卡口红2019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tf10号口红和07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口红上有黑线  口红分装教程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水润型口红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平价口红推荐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sofelee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套盒12支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gogotales官网口红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玫红豆沙色口红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豆沙色口红推荐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法兰玫口红  ysl口红摔了  丝绒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品牌口红介绍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