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美妆《我是大美人Live》,撩妹模式竟让品牌销量增长4127%

天猫美妆《我是大美人Live》,撩妹模式竟让品牌销量增长4127%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在网络综艺节目遍地开花的大时代,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作为一档至今已经7年的时尚美妆节目,收视率一直稳居同类节目前列,2017年正式迈入新的阶段,近期正联合天猫美妆、天猫直播、聚划算打造内容营销新模式。

《我是大美人Live》是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与天猫美妆联手合作的国内首档台网联动直播栏目,由大美人王牌内容团队制作,2月9日开播第一期已经夺得天猫美妆收视冠军,吸引超过14万用户参与到直播中,狂卷183W+点赞数,一时间微博话题突破528W+阅读。受到娇韵诗、自然堂、法兰琳卡、JILLSTUART(吉尔·斯图亚特 )、蓝秀、膜法世家6个商家和天猫直播、天猫美妆的一致认可。

《我是大美人Live》可谓是大美人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新篇章,以直播、短视频、电视节目为手段,推动多屏多形式融合整合营销。此次通过结合天猫美妆表白季促销活动,定制表白特别节目《报告!有人在撩妹!》,凭借创意新颖、网络化强的主题内容,获得聚划算美妆频道、天猫表白季会场等流量支持。这类创新的营销模式,扩大商家知名度的同时,加速引爆流量变现。据统计,6个商家销售额比日常平均增长2152%,膜法世家比平日增长4127%,自然堂、膜法世家单日销售达1.3万套以上。

除了有高质量的内容、精良的制作,大美人还拥有一大批达人网红资源,此次直播邀请了卫视知名主持人常锦洋担纲主持,嘉宾有从我是大美人百万宝贝选拔赛脱颖而出的热辣小蘑菇,自带幽默细胞的他,花式讲商品深受粉丝喜爱。大美人签约的新晋彩妆师秋泽老师,颜值高活儿特好,引得一众粉丝刷屏。

据悉,《我是大美人Live》先是天猫直播打前阵,在2月13日24:00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的天猫专场节目,由最近时尚度爆棚的知名主持人吴昕和搞笑毒舌的全能主持方家翊联合主持,特别邀请4位明星背后的造型师,比如一路开挂的时尚icon周冬雨的幕后功臣造型师--张人之也来到了大美人节目现场。如此强大的阵容,当晚流量销量都达到了峰值,收视率比以往平均几期增长了30%以上。

作为湖南快乐购的子公司,这次我是大美人和天猫合作,响应了快乐购的双屏互动计划,在未来,我是大美人会继续与天猫打造更多双屏互动的营销模式。

分析人士表示,《我是大美人Live》这一创新的模式,将有望成为时尚美妆类各大品牌营销模式新标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国外品牌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李佳琦tf口红80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624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57  香奈儿口红区别  弹簧口红修理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mac口红色号a18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印有h的口红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nars口红味道  funnyelves家的口红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东京银座口红219  cpb口红14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mac口红盒尺寸  tf80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爱丽丝小屋口红  最有质感的口红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口红唇刷怎么用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膏体开裂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silky口红官网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美诺口红好用吗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