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暖花开遊戏规则迎来高上座率

春暖花开遊戏规则迎来高上座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8 08:34编辑:vdolady
分享:

话说最近这个天气,真真是有了回暖的兆头,大太阳晒得小编什么也不想做,只想找个影院窝在沙发上抱着一包爆米花看电影,呼呼……

说到电影,小编最近看的可不少。各种类型大片充斥着眼球,着实是让小编眼花缭乱啊,差点沧海遗珠漏掉了近期一部值得一看的大片——《遊戏规则》。

或许是受前段时间春节档的电影大战的影响,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初并没有获得太多影院的排片,在一众热闹非凡的贺岁大片之后上映,略显冷门。

氮素!这部电影在这样逆势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不错的票房和上座率,因为伦家背后有个大Boss——中国邮政!!!《遊戏规则》是中国邮政与制作方星亿东方合作的首个项目,中国邮政通过利用自身覆盖全国的网点资源,进行高密度、多频次的电影传播推广,以联合营销的方式进行《遊戏规则》的宣传发行,并面向全国邮政客户进行票务推广。中国邮政覆盖全国的强大邮政网络资源为《遊戏规则》的高票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这部高希希导演的新作以年轻化的视角,聚集了肌肉爆棚何润东、小鲜肉黄子韬、美丽娜扎、老戏骨王学圻、美女秋瓷炫等一众明星,并联合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著名3D公司Platige Image来打造影片中令人炫目的特技,还原最真实最震撼的枪战、爆炸场面,绝对足够点燃现场观众。

上海滩真是个很经典的话题,各种影视题材层出不穷。而这样一部设定在民国旧上海滩帮派战乱年代的电影,免不了痴男怨女的爱恨离愁。但如果你把这部电影当作一部爱情片又或者动作片来看,那你就错了!这部片子融合了爱情、亲情、江湖帮派、兄弟情、复仇等多个元素,曲折离奇的情节设置和令人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可谓是一次不容小觑的视听盛宴。作为一贯执导电视剧的高希希导演这次确实拍出了古龙般的行云流水,又不乏金庸那种浑然天成的宿命感。打斗激烈,情节紧凑,酣畅淋漓之后,伴随着片中的演员一个又一个的离去,却让人瞬间有种看破人生的无力感。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过程中,大部分时刻气氛都是非常紧张和凝重的,环环相扣、步步为营,尤其是王学圻老师堪称整个电影的演技担当,他所饰演的唐鹤轩,聪明透彻却又阴险狡诈,残酷无情却又有温情的一面,他不爱任何人却唯独宠爱自己的女儿。而何润东扮演的李子豪可以说是电影中简直开了挂,他两次英雄救美,收获了方杰的兄弟情义,又俘获了唐芊芊的一颗芳心和唐鹤轩的信任,几次死里逃生。但在我看来,这部片子里最出彩的却是黄子韬扮演的方杰,和李子豪相比,他的人设简直处处是BUG,从小生活在孤儿院,被唐老大收为养子以后却并不被信任,心爱的女人爱上了自己最信任的兄弟,最后还被自己当成亲生父亲的养父所杀……方杰的一生短暂却单纯,在上海滩这个尔虞我诈的地方,这样傻的他宛如一股清流,给了人们带来残酷背后的最后一股温情。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部电影上映以来,虽然排片率并不高,但口碑却像最近的天气一样稳步上升,加之背后又有中国邮政的联合营销发力,上座率也是越来越高。我就说嘛,在春节档各种“大片”狂轰滥炸之后,这样一部制作精良,剧情、演员、服装道具和制作团队都在线,又有中国邮政在背后鼎力支持的大片,不该泯灭江湖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迪奥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nars的豆沙色口红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unny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e开头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很油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mac紫调口红  不掉色口红牌子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肯德基味口红  口红干成一条线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得鲜口红干嘛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Dior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的方法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世界最贵的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废弃口红做美甲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资生堂210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嘴唇黑要用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竖涂口红的手法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鲜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kiko口红成分好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kiko口红查询批号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