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三封杀令”疯传网络!中国新娘婚爱珠宝爆红

“小三封杀令”疯传网络!中国新娘婚爱珠宝爆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0 15:35编辑:vdolady
分享:

“二奶”、“情妇”、“小三”……不知何时开始这些词已经满世界横行,如今,隔三差五打开社交媒体就是看到出轨劈腿小三的新闻,尤其是娱乐圈的“红人”,总能掀起全民热议。

这不,近日引起全网热议的中国新娘婚爱珠宝”小三封杀令”事件,至今话题热度一路上涨。对于著名珠宝品牌——嘉华婚爱珠宝旗下主题婚饰“中国新娘”在情人节当日推出的“情人节,小三不卖”主题活动与 其“三不买”政策,(不能和伴侣相伴终生者;不能孝敬双方父母者;不能以身作则成为孩子的榜样者)不仅广而告之拒绝小三购之!同时也提倡与之价值观不相符的也建议不买!

对此惊人之举,据说在业内也是独此一家,小三购买婚爱珠宝,该不该封杀,众说纷纭。有人力挺大赞,有人质疑,有人认为这是一种道德绑架......

男人女人那点事儿,是千古话题。但在我们道德的词典里,“小三”被列在黑名单里——意为破坏别人爱情婚姻。我们的道德价值崇尚自强自立、自立更新,我们追求的完美婚姻是一夫一妻、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显然,中国新娘的“三不买”政策符合了大部分人对爱情的价值观,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另类的道德绑架。

有网友认为:爱情这东西很难说个谁对谁错,婚姻之外的一种感情,或许更多是感性胜过理性而来的,不是所有的“小三”都是以破坏家庭为目的,她们也是屡屡受伤的一方。因此,拒绝小三购买婚爱珠宝,其实是在变相的道德绑架。

无独有偶,小三是现实生活中最敏感话题之一,很容易一点就燃,而就这则温馨致歉及中国新娘“三不买”,热议程度足以让人惊叹。对此,中国新娘官方解释“三不买”政策意在体现中国新娘独特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婚姻爱情文化以及二十四字婚爱真言: ”浪漫忠贞,包容互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同时也表示,这个多元的社会包容多元的价值和道德认同,但传统的主流是主导,从古至今,人们一贯推崇 “一心一意”的爱情态度,追求“一生一世”的爱情长度,拒绝小三购买,更多是想传递中国新娘对爱情婚姻的独特价值观,不是人们所谓的另类道德绑架。

然而,对于“中国新娘”系列产品,概念源自中国传统婚爱文化并提炼元素与产品高度结合,是典型的结婚珠宝,能在情人节做这样的倡导,更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广告词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tomford口红  mac chili 口红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西瓜红口红推荐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bbia口红豆沙色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mac口红底部批号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unny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Tf口红15和69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好一些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现在最火口红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female是什么口红  怎么做口红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Tf口红颜色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淡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2019ysl口红红豆色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改版了吗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新款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不干好用的口红  玫琳凯口红213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宁静的口红推荐